召唤 Dadyaa (2016)

导演: Bibhusan BASNET / Pooja GURUNG
编剧: Bibhusan Basnet / Pooja Gurung
主演: Parimal Damai / Devi Damai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尼泊尔 / 法国
语言: 卡斯语
上映日期: 2016-09-01(威尼斯电影节) / 2017-01(圣丹斯电影节)
片长: 16分钟
又名: 罗塔的啄木鸟
IMDb: tt6081572
暂无评分

召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狗牙 看过 2021-06-05 19:56:12

2016年威尼斯的短片,来自尼泊尔;孤独的老人,古老的传统,静止的人偶,远走的灵魂。质感很棒。

0 深夜声噎 看过 2017-10-05 01:30:53

识别文中二维码:http://mp.weixin.qq.com/s/4cVktHLtkbb8a5wbsM51og

0 V博 看过 2021-04-12 23:49:22

失落的世界,舍弃的角落。

0 字母君 看过 2018-05-17 02:57:15

尼泊尔雪山脚阿彼察邦……?

0 真露白葡萄酒 看过 2021-12-07 04:16:43

习俗。捏个小人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召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lesleygreytear 2017-11-13 19:00:41

看不见的神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发:柯首映 《召唤》的灵感之一,来源于一个有着三十几个村民和三百多个人偶的日本村庄。但凡有人过世,或有人离开,一位叫做绫野月美的村民就会缝制人偶娃娃,放在村头巷尾,仿佛他们仍然在此。 在《召唤》中,老头Atimaley日复一日与木头与粘土打交道,制作萨满面具。一...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召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