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使命的剧评 (20)

崔磊 2020-02-19 15:45:10

两分可能都是给男主的

如果就是讲两位主角的军旅生涯,也还行,但是其他角色的戏份太多了,感觉就是撑集数。那个如月亲戚,还有后面部队那些兵,这些部分和主角关系很小,却撑了大量的剧情,莫名其妙。 大许这个角色是带资入场的吗?刚开始那段还好,可是后面真的很尴尬,扮相尴尬,演技尴尬,完全没...  (展开)
娃娃鱼 2018-08-05 23:08:15

我们要看到的是人,不是神。

1、角 色 打 造 的 太 过 刻 板 。 2、着 重 讲 事 件 ,虽 贴 切 生 活 , 露 骨批 判,但 没 有 把 故 事 讲 好。 3、我 看 到 的 是 行 走 的 法 律, 生 动 的新 闻 视 频。 希望编剧能好好琢磨,不能一味地硬靠主旋律正能量。 (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欢迎大家帮我分析指正)  (展开)
晴天注册 2018-06-02 13:07:37

最牛军人挥重拳向腐败宣战,看着太解气了!

“党内不能有腐败分子的藏身之地,军队是拿枪杆子的,更不能有腐败分子的藏身之地。” 一顿饭、一杯酒、一条烟,中国军队“拍蝇”发力更加精准。“铁一般纪律”在点滴之间深入军心,成为中国军队战斗力建设的保障。 “军队的腐败必将导致政权的丧失、国家的败亡和人民的遭殃,...  (展开)
Cherish 一眼万 2018-05-18 20:13:38

军人就该有军人的样子

对这部电视剧必须给满分,看了以后,很受鼓舞,很多思想都有了变化,我觉得不论何时,不论何地,只要穿过军装,就不要忘记军人的使命,就不应该面对军旗宣读过的誓言: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 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英勇...  (展开)
小甜果 2018-04-26 09:51:02

转人民网:《军人使命》:“多声部”英雄交响曲

[视频] 军旅题材电视剧《军人使命》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自上线以来,口碑、话题讨论量、网络流量不断攀升,上线首日即突破500万播放量,如今播放量已突破5000万。 《军人使命》根据军旅作家苗长水获奖小说《梦焰》改编,展现了激情澎湃的军旅生活和阳刚正义的军人血性。与之前...  (展开)
晴天注册 2018-04-05 12:58:11

精心磨练,倾力打造 新时代最强军旅巨制---电视剧《军人使命》

精心磨练,倾力打造 新时代最强军旅巨制---电视剧《军人使命》 (鲁)剧审字(2018)第001号发行的24集电视剧《军人使命》,已于4月5日爱奇艺全球独播。 《军人使命》是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话剧团和山东三冠电影电视剧实业公司出品,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等十几家单位联合...  (展开)
zxd987321 2018-03-31 09:45:12

你们用生命书写辉煌

军人 一个神圣的名字, 令世人羡慕与敬仰。 军营中你的歌声是那么嘹亮。 铁血之旅, 壮志男儿, 正气和胆识铸就巍巍长城, 庇护祖国母亲以安宁. 无论在战火纷飞的日子, 还是和平笼罩的岁月, 是你们, 让所有的兄弟姐妹平静地生活着, 有了你们,我们的生活没有畏惧。 所有的, 如我一...  (展开)
洞庭湖居士 2018-03-16 12:41:17

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爱国主义不是一句口号,也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一种实实在在的行动。把真实的军人使命、军人精神、军人职责,真实展示给观众,这就是一种很好的爱国主义形式。在军人眼里,使命是一个神圣的字眼,是一盏启明灯,一份厚重的责任,是高于生命的核心价值。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展开)
侧耳倾听 2018-03-12 12:11:43

筑梦新时代,担当新使命

新时代是一个全体中华儿女戮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当今时代,军队因使命而存在,军人因担当使命而彰显价值。中国军人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起强军重任、干好强军事业,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  (展开)
董老师好吃 2018-03-11 14:34:32

《军人使命》必定会唱出最雄壮的强音

2018年的春天给我们力量、给我们希望、给我们信心。播种的春天,收获的秋天。为了迎接那个硕果累累的金秋,让我们张开双臂,尽情地呼吸新春的气息。用我们的创造,用我们的激情,用我们的奋斗,去续写春天的故事。《军人使命》必定会唱出最雄壮的强音。要我们共同努力奋斗吧!...  (展开)
泡泡糖 2018-03-06 11:47:29

使命担当,使命之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军人来说,这身军装,是一种亲如兄弟的战友情谊,也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为祖国无私奉献的使命。在军人眼里,使命是一个神圣的字眼,是一盏启明灯,一份厚重的责任,是高于生命的核心价值。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清醒剂。《军人使命》通过对历史的警...  (展开)
岁月童话 2018-03-01 10:50:48

军人使命 甘于奉献

军人的价值体现在哪里?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在需要流血牺牲、需要冲锋陷阵的紧要关头,总会有军人的身影。军人以流血牺牲为代价赢得这个世界的和平与宁静,通过勇于担当的使命感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以义无反顾的奉献精神换取人民的安居乐业。虽然军人的存在能为国家...  (展开)
孔雀东南飞 2018-02-28 13:21:36

《军人使命》铸军魂 担使命

军队因使命而存在,军人因履行使命而展现价值。电视连续剧《军人使命》是2017年军旅题材中典型的使命之作,职责之作。该剧通过维护主权、反恐冲突、抢险救灾、边境作战、对抗演习,拆迁与征兵等大事件,颂扬了军人顾全大局、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无畏牺牲、机智聪慧的现代军人...  (展开)
朝朝暮暮 2018-02-26 10:18:01

《军人使命》主要讲述了什么故事?

电视剧《军人使命》以以小见大的事件为切入点,表现了我军为打赢现代化战争殚精竭虑,以强烈的使命感和刚烈的战斗性,为强军而奋力拼搏,为强国而努力奋斗。 全剧扣人心弦的紧张冲突和连环悬念,最大限度营造出逼真的战场气氛,塑造了一组勇武过人、智慧超人、性格迷人的...  (展开)
小甜果 2018-02-25 10:29:26

电视剧《军人使命》之歌:唱响新时代英雄赞歌!

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仅以此片,献给那些为了共和国的安宁、和平而献身的英雄们!敬请期待现代军旅剧《军人使命》! 视频播放地址:爱奇艺《军人使命》之歌 http://www.iqiyi.com/w_19rxjt32ad.html#  (展开)
晴天注册 2018-01-23 10:37:07

正风之剧

该剧主要以唐阚、龙潭等一批当代军人,在边境武装缉毒中成功抓捕了大毒枭青陶,捣毁了以西方操纵的反华势力;在与蓝军对抗演习中,因他们遵循不能当演习的失败者而采取特殊的指挥方式赢得了胜利,然而唐阚的将军梦也就此终止……在南水北调的拆迁工作中,为完成军人的使命,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影视号 2018-04-06 13:46:43

《军人使命》热播 任程伟宋佳伦张子健联手打造精品之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随着《战狼2》、《红海行动》取得成功之后,新时代军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成为越来越多影视剧表达的主题。观众们对国产军事题材影视剧充满期待,也在一定程度上对影视剧创作者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军人使命》应运而生,昨日该剧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视频] ...  (展开)
影视号 2018-04-05 15:23:52

《军人使命》戏骨云集演绎军魂雄风 堪比剧版《红海行动》

[视频] 由山东省三冠电影电视实业公司、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话剧团、中国广播影视报刊协会联合出品的军旅剧《军人使命》爱奇艺热血开播。该剧由军旅作家苗长水编剧,张辉力执导,剧中汇集了任程伟、宋佳伦、黄品沅、张子健以及唐国强、文馨等强大演员阵容,共同为观众打造一部血...  (展开)
saintkiller 2018-03-14 10:51:48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

我们拥有强大的国防,拥有钢铁长城般的中国军人!战争时期的浴血成河、和平时期的保家卫国、抗震救灾的冲锋在前、即使是万家灯火的除夕之夜,依然有军人在无怨无悔戍守边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他们也有家,他们也有爱,小家小爱与家国大爱比起来,他们义...  (展开)
海棠依旧 2018-03-04 13:52:07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军人使命》

从《战狼2》到《红海行动》,标志着我国军事题材的影视作品的质量突飞猛进! 越来越多的观影受众从荧幕中感受到了祖国的变化和强大, 这些作品也一一展示了中国梦和强军梦的实现, 就像《军人使命》中一直贯彻的主题一般, 军人一直是保卫人民的坚强盾牌,有了他们, 我们才得...  (展开)

订阅军人使命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