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巫女 巫女っちゃけん。 (2017)

导演: 具秀然
编剧: 具光然
主演: 广濑爱丽丝 / 山口太幹 / 仁村纱和 / 川津明日香 / MEGUMI / 饭岛直子 / 中川雅也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miko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10-29(东京电影节) / 2018-02-03(日本)
片长: 98分钟
又名: 巫女暴走中(台) / Miko Girl
IMDb: tt8052720
5星
7.1%
4星
24.9%
3星
51.6%
2星
14.2%
1星
2.2%

毕竟是巫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10-27 10:02:14

节奏有点慢,但是切入点很新奇

4 匡轶歌 看过 2018-10-27 15:04:41

特别意外的好看!有点像《至尊寿喜烧》那种,节奏慢悠悠,没有多少所谓的“情节”,却给你丰富的、让你自己去体会和定义的细节。丝丝的姐姐胖乎乎的,但两姊妹的侧颜真是そっくり啊!演得也很放松、很自然。利利弗兰克当然更不用说了。坐在那里不发一言都是戏份满格。另外,导演:具秀然,编剧:具光然……这两位有什么渊源吗?

0 kylegun 看过 2020-08-13 22:34:51

求签不如问首相,香油一千换一万,神社职场同郁闷,偷食纵火布袋娃,母之罪;前面黑色幽默得挺开心,结尾正儿八经当巫女了就不好玩了,当然一黑到底的话神社也不会让拍吧;建议本土翻拍的话考虑南京鸡鸣寺尼姑庵

2 kokomi 看过 2018-10-17 15:07:06

要成为正职巫女的女性不需要任何认证,仅需身心健全即可担任。正职巫女大多由神职的女儿与近亲、或与神社有渊源的女性担任。在此同时,正职巫女通常不会招募太多人,职缺通常会刊登在报纸之征人广告与职业介绍所。

1 颜落寒 看过 2018-10-13 00:29:47

葱绿神社与蔚蓝海岸。倔强巫女与垃圾袋少年。每个人都在大人与孩子之间转换。

> 更多短评 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毕竟是巫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胡萝卜宝 2018-10-10 10:42:23

慢慢地,渐入佳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每个人都有选择怎样生活的权利。母亲会抛弃孩子,孩子却守护着母亲。哪怕被母亲嫌弃、打骂, 孩子却说“我要回到她的身边,因为她像个孩子一样,我要看着她”.... 影片前40多分钟,节奏慢得一塌糊涂,讲的就是与寺庙格格不入的女主,在众人守护的“神灵”面前,不讲究礼数,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周公子Jason 2018-10-16 19:54:25

生而为人,谁无创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承认,看这部电影完全出于猎奇。 在日本旅行时看过许多神社,在拜殿看到白衣黑冠的神职人员朗读拜词;在社务所购买御守时短暂接触到巫女……神社从何而来,参拜规矩又是怎样,神职人员的日常又如何?电影里至少有一部分答案。 1 在日本,神社是供奉神灵的地方,“巫女”是神...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毕竟是巫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