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普拉斯的魔女的1星影评 (3)

南方 2022-11-05 02:53:49

很差劲!看到快结局我弃剧了。

(怎么王濛出来拍电影了?对,就是她,别骗我我的眼睛就是尺) 刚开始,我以为是悬疑剧,毕竟杀人事件,而且是"不可能犯罪",搞得我还挺想看的。 然后看着看着怎么变成科幻剧,人体改造都来了。人类开始有一定的预知能力了。(好吧,开始揭秘毒气杀人事件的原理了,总算点了下题) ...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18-12-31 18:05:58

可惜没预知到这是一部烂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子真正的猪脚是那个疯子导演,说疯狂也许比较准确,为了自己所追求的电影艺术什么亲情都是浮云,当然了,设置上他老婆是鸡,然后就显得有些合理,毕竟这样一来就有一定量的仇恨值加成。最后失败于常见的废话太多。 片子花了一些时间来思考人类自身对于超能力的恐惧,焦虑...  (展开)
Joywhen 2018-06-08 20:05:10

180504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三池崇史最新作品,这次搭上了东野圭吾,卡司也一如既往的深厚,片尾曲还搞来Alan Walker横空出世的Faded——然后,果不其然,又让人失望了。如同不擅长料理或就是想做点你从没尝过的新奇玩意儿却从配菜下锅的一瞬间就让一屋子知道搞砸了的三十年老伙夫。等这些本来新鲜可口的...  (展开)

订阅拉普拉斯的魔女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