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爱无言 (2017)

导演: 谈宜之
编剧: 谈宜之 / 王然
主演: 高强 / 于月仙 / 李玉峰 / 二货 / 储毅 / 王玉宁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6-09(中国大陆)
片长: 97分钟
又名: 老人与狗 / 老人和狗 / Love Without Words
IMDb: tt6081412
5星
19.9%
4星
36.3%
3星
32.7%
2星
8.8%
1星
2.3%
好于 78% 剧情片

忠爱无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940 条 )

热门 /  最新 / 

351 林綠 看过 2017-06-11 12:59:06

真的很一般 别因题材过誉 Android

2247 鸡汁橙 看过 2017-06-10 15:51:59

说利用动物撩拨你同情心的你不知道这是真实故事改编吗?而且片子拍得真诚用心,又不是用虚假套路骗眼泪。然后问为什么要用拉布拉多的朋友,导演说了是因为技术配合的原因。就是说拉布拉多能完成一些高难度拍摄,而田园犬比较困难…而不是因为你想象的拉布拉多更好看…

1615 不说大话 看过 2017-06-10 09:59:27

希望新木乃伊可以分一点排片给这部电影。

685 郑淑 看过 2017-06-10 00:31:47

从这片看,好狗就得吃得贱、拉车、被卖了还得千辛万苦回来,忠贞不二,临死还要独自出去不给人添麻烦。相比之下,我更喜欢《一条狗的使命》里的狗狗对爱的理解:活在当下,每份情感都值得珍惜。作为一只狗,有犯错添麻烦的权利,也会对每位路过的人报以善意和温暖。 按你胃,鼓励一下,拍的不错,加油

366 掉线 看过 2017-06-12 16:21:44

【C+】非常粗糙,不是粗粝,是粗糙。摄影全无影调层次,演员调度简陋又不自然,台词直白的像公益片,远景中的驯兽师甚至没抠图干净……糙一部分因于成本限制,一部分就是导演能力不行。但是,的确没有卖惨,的确没有刻意煽情,可见创作者诚心真意。上来说消费苦情的人和打五星的狗粉又有啥区别?

> 更多短评 129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忠爱无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10 条 )

囍乐。 2017-06-10 20:33:38

想对导演组说的话

《忠爱无言》, 1.排片少的可怜,一天一场,还是上午十点晚上十点这种场次,基本上是无效时间 2.中国的电影爱好者好可怜,选择性太少了,难得碰上个比较靠谱的片子结果还看不了。 3.人不能活的太死板,没有宣发的钱也有别的途径呀,和自媒体联系定采访,拍小视频预告片发在豆瓣...  (展开)
猪Q 2017-06-12 21:07:52

实力不济的感情牌,还能打多久

电影本身乏善可陈,可以说,这部电影如果被市场抛弃,那是实力不济,不是观众不识货。 有趣的是,这部电影目前并没有被市场抛弃,无论关注度和排片量都与日剧增。似乎再一次地,成为了微博自来水的受益者。 我想不少有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的,都是因为这两天微博上的安利,关键...  (展开)
垚阿垚 2017-06-11 14:07:25

细节决定成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和狗的故事 但凡被搬上荧幕 总离不了相依为命和忠诚机敏 坦白来讲 故事很好 但是从影片开头开始 台词冗杂 女演员演技太差 演员话剧感太强 剧本剧情很好但部分演员张力太差 电器店老板整部电影里穿的都是一件黑上衣 孩子丢了的时候紧张的观众看了都尴尬 导演功底也不强 所以很...  (展开)
食影兽 2017-06-09 12:42:05

不被选择时相依为命

“二货”乖巧地趴在这张实在不能算是精美的电影海报上,很容易让人想起各大门户网站对该电影的简介:萌宠治愈系,老人与狗的故事。 在看正片之前,我对这部影片的了解仅仅是由现实事件改编,心里的预设便是像《忠犬八公》和《一条狗的使命》那样充满了浪漫主义色彩。而后影片开...  (展开)
Mr.杨 2017-06-19 02:07:43

如果终究会被抛弃

听说这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于是我在优酷上找到了导演07年上传的《老人与狗》视频,发现以前竟然看过!短片里的狗是一只名叫黑子的黑色中华田园犬,经常拉着残疾的老人去离家一公里外的集市修理旧电器,与老人相依为命,不离不弃。 电影没有刻意去感动观众,只是导演能力...  (展开)
花减减 2017-06-11 12:34:59

忠爱无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条小狗因为意外认识了一位性格孤僻倔强的残疾老人 从刚开始的格格不入互相斗气 到后来的相依为命 演的超感动的 他们对视的那一刻 眼泪控制不住了 这类题材都特别容易让我感到 两个相依为命的 孤独的人和狗 大概成本有限吧 拍的有点粗糙了 不过很接地气 很真实 没有别的...  (展开)
狗鸡吧豆瓣 2017-06-28 23:53:09

去查了一下原型事迹。看到 【据悉,原型故事中的老人如今已经72岁高龄,但小狗已经去世。此前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时,片方曾宣布将同步发起“关爱孤寡老人电影爱心基金”活动,在电影预售前三天,制片方将从每张预售票中捐出一元钱,用于帮助电影原型老玉和更多的孤寡老人。】...  (展开)
阳光smile 2017-06-28 20:55:11

好题材,烂故事,小成本,大收益

这部电影题材很好,关于狗的题材事实很讨巧,但还是不得不说,这电影问题很多,7分多高了,所以在2星与三星间我选择给2星! 先说时间,时间设定是在90年代,家里有电视有自行车,吃窝窝头就有点用力过猛! 男主说的几十年不出门,修电器是怎么会的?还有乡村土路狗是拉不动的!...  (展开)
泽晖 2017-06-21 08:27:04

用?博眼泪

关于狗的电影,加上这部,一共三部,分别是忠犬八公,一只狗的故事,忠爱无言,看之前刷了豆瓣,发现评分很高,开场前还有一丝期待。言归正传,关于此片,我最讨厌的是音乐,音乐,音乐,音乐太做作,整部电影里面只有极少时间没有那些做作的煽情音乐。其次,是里面的取景问题...  (展开)
花花晨 2021-03-28 21:29:31

农村老人双腿瘫痪,狗狗为他拉车11年,网友落泪:比人都强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日本,有一只家喻户晓的秋田犬。主人突发心脏病离世后,它依然每天来到车站,痴心等待主人回家,春夏秋冬,十年未间断。被人们称为“忠犬八公”。 2009年,美国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听到这个故事后,以此为原型,创作了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11年来稳居豆瓣观影高分榜...  (展开)

> 更多影评 31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忠爱无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