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师的影评 (4)

塔拉夏的胖次 2017-05-12 21:38:27

色并不分男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典型的垃圾电影,男猪脚丑而且演技差得掉渣,女猪脚一出来就说她叫姜子玲,差点笑喷,人还是挺漂亮的,不小心撞到一起然后刚好嘴对嘴亲的套路看到就烦,能不能换点新玩意,妲己童鞋被封印后都老成那样子了,本狼怀疑再多封印个几百年恐怕她都可以老死在匕首里了。总评一星0分,...  (展开)
zr1236868 2019-06-30 11:51:25

愿有缘者常念广弘《南无无忧最胜吉祥如来》

第一大愿:“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若有众生,常为忧苦之所缠逼,若闻我名至心称念,由是力故,所有忧悲及诸苦恼悉皆消灭,长寿安隐,乃至菩提。” 第二大愿:“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若有众生,造诸恶业生在无间黑闇之处,大地狱中受诸苦恼,由彼前身闻我名字,我于尔时身出光明照受...  (展开)
小豆豆 2017-04-24 11:49:17

《戒色师》个人评价

首先必须说明,这部片子是一部良心之作,我知道这可能知道它的人少,又或者有人说它低俗,但它并不是一些朋友想象中的低成本烂片,在我看来它是混在沙子中的明珠。 剧情的设置很有象征意义,首先引入姜子牙,妲己,以及他们后人的对抗,有一种代入感,传统观念也切合到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06-25 12:05:10

复活妲己貌似新颖,但本片更多模仿的是黑衣人,于是不伦不类。

复活妲己貌似新颖,但本片更多模仿的是黑衣人,于是不伦不类。复活妲己貌似新颖,但本片更多模仿的是黑衣人,于是不伦不类。复活妲己貌似新颖,但本片更多模仿的是黑衣人,于是不伦不类。复活妲己貌似新颖,但本片更多模仿的是黑衣人,于是不伦不类。复活妲己貌似新颖,但本片...  (展开)

订阅戒色师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