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邮报 The Post (2017)

导演: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编剧: 丽兹·汉娜 / 乔希·辛格
主演: 梅丽尔·斯特里普 / 汤姆·汉克斯 / 莎拉·保罗森 / 鲍勃·奥登科克 / 崔西·莱茨 / 布莱德利·惠特福德 / 布鲁斯·格林伍德 / 马修·瑞斯 / 爱丽森·布里 / 凯莉·库恩 / 杰西·普莱蒙 / 大卫·克罗斯 / 扎克·伍兹 / 帕特·希利 / 约翰·鲁 / 里克·霍姆斯 / 菲利普·卡斯诺夫 / 杰茜·缪勒 / 斯塔克·桑德斯 / 迈克尔·西里尔·克赖顿 / 威尔·丹顿 / 迪尔德丽·罗夫乔 / 迈克尔·斯图巴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官方网站: www.foxmovies.com/movies/the-post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2-22(美国点映) / 2018-01-12(美国)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战云密报(港) / 邮报:密战(台) / 邮报 / The Papers
IMDb: tt6294822
5星
32.7%
4星
51.1%
3星
14.9%
2星
1.0%
1星
0.3%

华盛顿邮报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华盛顿邮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146 条 )

热门 /  最新 / 

2720 NarvikAustin 看过 2017-12-27 14:29:46

年度最佳,语无伦次:致敬70年代再度觉醒的女性主义,致敬守护良知的真正的新闻人,致敬新闻自由,致敬新闻专业主义,致敬报业的黄金年代。致敬这个激荡人心的故事,不为君王唱赞歌,只为苍生说人话。

2954 哪吒男 看过 2018-02-01 13:37:46

“捍卫出版权的唯一途径就是出版”,每个媒体人和新闻学子必须要看又千万别看的电影。“这个国家的人民无法让总统一人独大,独掌国家,我想不通总统竟然将揭露真相与叛国划等号,这给我一种感觉:破坏某个执政政府或某个个人声誉是在叛国。这等于是说,我就是国家。”

479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8-01-25 08:44:16

教科书级别的史匹堡演员调度课,看得太爽了。几次运镜,几场室内戏,那个多人电话戏... 简直了。不过还是有些踩错点或用力过猛的瑕疵,比如法院偶遇对手女助理的戏或者最后走出法院穿过一群嬉皮女性的镜头。

443 Peter Cat 看过 2018-01-25 08:14:47

辨识这个片子优点在于做两次区分,第一次,区分“绝对”伦理价值和政治正确(主旋律),这是两回事;第二次,同样是对历史的虚构和夸张,区分为什么斯皮尔伯格这部是睿智且高明的,而韩国《出租车》则庸俗走向另一种恶。大多数人会混淆这两点,而这也就是本片为之不易的厉害所在。

848 米粒 看过 2017-12-26 15:21:33

怀疑编剧在Trump当选之夜就已经动笔了,否则怎么会这么快地弄一个既讲新闻自由,又插入赞扬强大女性的电影呢?虽然一切都像套公式一样眼熟,政治目的也非常明显,但实在是非常佩服自由派依靠电影煽动情绪的能力,准确踩点毫不马虎,就算不了解当时事件也完全不影响被感动。就是NYT略躺枪了…

> 更多短评 381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华盛顿邮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86 条 )

健忘的猫头鹰 2018-02-11 17:27:35 #《华盛顿邮报》背后的真实历史是怎样的?

电影背后的真实故事更精彩(麦克纳马拉、五角大楼文件、艾尔斯伯格、时报/邮报、司法部)

在看完《华盛顿邮报 The Post》后写了短评:很符合当下美国政治正确的电影,媒体言论自由、女性主义、新闻追求和经济利益等众多冲突,前半程铺垫后半程爆发,中规中矩。斯皮尔伯格调度厉害,夜间多方电话商量是否出版的戏真是精彩。看过林达的书,五角大楼文件、艾尔斯伯格、纽...  (展开)
朝暮雪 2018-02-03 23:11:51

有人在寻找汤兰兰,有人却在捍卫媒体人的良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几天,《澎湃新闻》记者吃人血馒头的行为引发了网友众怒。 1月30日,《澎湃新闻》记者王乐写的一篇名为《10年前,14岁的她以性侵等罪名把全家送进监狱,然后失踪了……》的新闻迅速蹿红网络,阅读量高达几百万。 取这样一个标题,搞得好像罪魁祸首是汤兰兰一样。 这篇文章从...  (展开)
不知名月亮 2018-01-15 11:18:33

被一群事业有成的男人团团围住,这感觉真是糟透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任何男女之间的苟且,或是男人利用权力对女性压迫事件中,有一类人接收的怒火可能比当事人还多:那就是知道一切却默不作声甚至默默纵容的女性。就如同帮西门庆约潘金莲的王婆,李小璐事件中的马苏,以及,Meryl Streep。 尽管梅姨说了八百万遍『韦恩斯坦性骚扰的事情我真不知道...  (展开)
Devlali Number 2018-02-08 22:58:41

《华盛顿邮报》:这是一场我们未曾开始就已经输掉的自由之战

如果你适当回想一下,就会发现即将迎来的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上的提名影片比前几年的有看点的多,在接连的“小年”中终于出现了一批实力强劲的选手,《水形物语》打破了大家对于传统怪兽题材影片的偏见,领跑提名数量,《三块广告牌》以寓意深刻的剧本与细致入微的情感刻画赢得...  (展开)
西尔辛克 2018-03-07 22:07:46 #《华盛顿邮报》背后的真实历史是怎样的?

“五角大楼文件”泄密案亲历者如何回忆这段历史?

任何一个新闻专业出身的人都不会对“五角大楼文件”这六个字没有印象,我还记得自己大二的新闻史期末闭卷考试中,就有这么一道填空题——最先刊载“五角大楼文件”的媒体是_____。 因此,自去年11月份在豆瓣得知这件事被拍成电影后,就想好好地通过书来了解这件事。所以,断断...  (展开)
巴塞电影 2018-02-06 15:26:49

某些国内媒体,这部电影就是来打你们脸的

一年一度的小金人盛典距离我们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 各家各户,忙乎一整年,挤进长跑名单的就那么几个。 《水形物语》狂揽13项提名,但已经中了金狮奖,应该是无缘最佳影片了。 哑女、同性恋、黑人、鱼人,《水形物语》堪称边缘人群大杂烩 现在看来,我们曾经吐血推荐的《...  (展开)
舌在足矣 2018-03-24 12:38:08

《华盛顿邮报》背后的真实历史究竟是怎样的?

注:本文首发于OPEN开腔 当斯皮尔伯格宣布要与汤姆·汉克斯、梅丽尔·斯特里普一起合作一部有关“五角大楼文件”的电影的时候,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到了他们的身上。没错,作为好莱坞首屈一指的导演,具有“美国良心”的男演员,以及有可能是好莱坞历史上演技最为出色的女演员,...  (展开)
己南 2018-02-17 16:05:28 #《华盛顿邮报》中对新闻自由进行了哪些探讨?

《华盛顿邮报》中对新闻自由进行了哪些探讨?

最近被许多朋友安利美国电影《华盛顿邮报》,讲述了该报纸一干人冒着极大风险,报道美国陷入越战泥潭不为人知的黑幕。 今时今日,无论是《华盛顿邮报》,还是《华商报》,都难逃被信息革命逼入历史墙角的命运,从欧洲到美国,从西方到东方,报社关门,报纸停刊甚至都算不得人咬...  (展开)
大聪 2018-02-28 20:16:19

你们看不出《华盛顿邮报》很左派吗?!

“新闻应该为被统治者服务,而不是统治者” 这句台词是《华盛顿邮报》影片结尾最高法院对《华盛顿邮报》取得胜诉的陈述。 有担当的报刊人应该要有什么作为,《华盛顿邮报》给出了很公平正义,同时也很美国左派的诠释。(为何这么说,大聪后面会有剖析) 要把《华盛顿邮报》看得...  (展开)
没有鱼了 2018-02-13 11:27:40 #《华盛顿邮报》中对性别平权进行了哪些探讨?

为什么我觉得Kay是一个真正具有现实意义的女权代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抛却新闻自由新闻伦理这样一个久经挖掘的主题,对我而言《The Post》真正的新意在于它所塑造的一个常见的却不常以这样的展示角度出现在影视作品的女性形象,一个极具代表性,具有矫正作用的女权范式——Kay 影片开头,Kay磕磕绊绊的演练着与银行家周旋的说辞,着实让我吃了一惊...  (展开)

> 更多影评 486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华盛顿邮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