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状况的影评 (2)

西西米狐 2017-06-17 22:10:08

总有人需要发声,而这次是在罗马尼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个糟糕的国家,人人都想逃离——影片里毫不避讳的说。 因为青少年教育的问题,15岁的少女怀孕早产;因为经济利益,私人医院用卑鄙手段干扰公立医院正常医护;因为医疗体制问题,该配备8个人的重症监护只有两个护士轮班;因为就业问题,校长逼迫少女出售自己的孩子时,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我是粉红豹 2017-07-03 08:27:13

故障状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2010年夏罗马尼亚某医院早产儿重症监护室恰逢当班护士因故离开之际因插座老化短路引发火灾,等发现时里面十几个早产儿已伤亡不堪。苦难的场景看得人撕心裂肺的疼。惨剧面前,人人既皆有罪,人人皆无罪,镜头下大量的对白和视角都在追问事件的元凶。少女妈妈...  (展开)

订阅故障状况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