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比尔比利亚:妙趣天成 Mike Birbiglia: Thank God for Jokes (2017)

导演: 迈克·比尔比利亚
编剧: 迈克·比尔比利亚
主演: 迈克·比尔比利亚
类型: 喜剧 /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2-28
片长: 70分钟
IMDb: tt6608034
5星
18.8%
4星
41.6%
3星
33.7%
2星
4.0%
1星
2.0%

迈克·比尔比利亚:妙趣天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恶隐息烙 看过 2020-01-22 20:34:45

很好笑啊!他始终有种「老实人」的诚恳,所以他讨论查理周刊和笑话这类严肃议题时不显得戏谑。而且梗铺陈得很仔细啊,有种后天努力的痕迹。

2 Robo Captain 看过 2017-03-05 03:44:35

前半段比较好笑 感觉这位朋友作为本来不太好笑的喜剧演员 也算是comes a long way了( 最近的special 也越来越工整了 以及这场的观众 给面得都快赶上托了 起码占一星(x

0 Virgil 看过 2020-10-11 23:41:39

分低了些。作为laties一员,很喜欢他的on-timer/laties和Jesus jokes,“1.25倍速才是正常语速”台风,a laid-back dude。最后部分这个画风转变好不好吧……见仁见智

1 多粒 看过 2019-02-09 15:31:49

真心怀疑 arrested by a woman cop 的那位是个托……

1 Ann 看过 2020-01-23 08:00:33

All jokes are offensive... to someone. Has a few funny moments.

> 更多短评 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迈克·比尔比利亚:妙趣天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迈克·比尔比利亚:妙趣天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