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骄 (2020)

导演: 邹集城 / 刘方
编剧: 王自蹊 / 于海林 / 马明 / 钟静
主演: 胡一天 / 陈哲远 / 梁洁 / 梁婧娴 / 罗嘉良 / 毛林林 / 郑斌辉 / 周骏超 / 邵芸 / 孟丽 / 赵樱子 / 王禛 / 宋文作 / 周斌 / 晋松 / 李健仁 / 徐洁儿 / 张璇 / / 侯晓童
类型: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1-16(中国大陆)
集数: 44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新绝代双骄 / Handsome Siblings
IMDb: tt11541444
5星
12.8%
4星
20.7%
3星
31.1%
2星
20.3%
1星
15.0%

绝代双骄的分集短评 · · · · · ·

绝代双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371 条 )

热门 /  最新 / 

1139 scarecrow 看过 2020-01-16 23:54:28

说剧情不对的有没有看过原著,前两集明明就是还原原著剧情啊,古龙粉有些激动!目前看来,江小鱼比我想象的好,眼睛亮亮的,期待有惊喜,胡一天真的不适合古装~看预告妹子们不是很好看,希望演技过关吧 1月31日,一直追剧过来更新感受,妹子们都很有气质呀,本来觉得铁心兰不可,然后我真香了,演员的表演对得起这个作品了,剪辑和编剧扣分~忠实原著不意味着完全照搬,保留精华,重点戏份突出才是王道。鱼兰很甜,然而be的... 说剧情不对的有没有看过原著,前两集明明就是还原原著剧情啊,古龙粉有些激动!目前看来,江小鱼比我想象的好,眼睛亮亮的,期待有惊喜,胡一天真的不适合古装~看预告妹子们不是很好看,希望演技过关吧 1月31日,一直追剧过来更新感受,妹子们都很有气质呀,本来觉得铁心兰不可,然后我真香了,演员的表演对得起这个作品了,剪辑和编剧扣分~忠实原著不意味着完全照搬,保留精华,重点戏份突出才是王道。鱼兰很甜,然而be的太早,不开心 (展开)

1524 帅的让人生气 看过 2020-01-29 17:14:08

不管 反正我喜欢

1752 轻罗小扇扑流萤 看过 2020-01-16 20:05:11

这个小鱼儿还不错,活泼可爱看着挺顺眼,花无缺造型不好看,演员演得也略僵硬。看片花和开头的剧情设定还是可以的,希望导演别像倚天一样后面魔改。

538 pizza 看过 2020-02-05 01:26:18

本来想为了小鱼儿给五星的 小鱼儿演的太好了 小鱼儿这个演员把小鱼儿演活了 但是那个胡一天太丑了太丑了演技太差了太差了 每次到了他的戏份就快进 胡一天真的毁剧

307 Mr.7 看过 2020-01-17 03:48:30

上一部这么贴近原著的古龙武侠应该是张智尧版的楚留香的。这年头武侠真的不容易,有这么一部尊重原著的作品,总体来说很良心的剧,节奏也很紧凑,4星鼓励一下。扣一星的理由:还是有点小瑕疵小BUG,比如明明形容燕南天双眼像没睡醒似的,结果看着双目有神;还有江枫自杀就轻轻拍了一下自己胸口?感觉没演好,给点特效也好啊;还有这江枫演出了花无缺的高冷,少了点情深义重,帅是帅,怕到时候演起花无缺同一套演技,看着出戏,... 上一部这么贴近原著的古龙武侠应该是张智尧版的楚留香的。这年头武侠真的不容易,有这么一部尊重原著的作品,总体来说很良心的剧,节奏也很紧凑,4星鼓励一下。扣一星的理由:还是有点小瑕疵小BUG,比如明明形容燕南天双眼像没睡醒似的,结果看着双目有神;还有江枫自杀就轻轻拍了一下自己胸口?感觉没演好,给点特效也好啊;还有这江枫演出了花无缺的高冷,少了点情深义重,帅是帅,怕到时候演起花无缺同一套演技,看着出戏,新人还是得磨炼。 最后很期待罗嘉良上线,突然想支持反派了。希望新人不要拉胯。 (展开)

> 更多短评 253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绝代双骄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70 条 )

Jasmine 2020-01-18 22:04:29

原著党真的哭了。(1月24日更新水军刷分截图)

本来我只看了一集就弃剧了不想废话评价什么了。但看到页面上热门的短评里有这样一条 就实在忍不住很想骂人了。发出这条评价的到底是不是书粉、原著党,我不知道,但他要真是,我很想代表其他原著党开除他,就这水平想代表书粉?原著党?拜托,我一个半吊子的粉丝都比你品位好要...  (展开)
普通的胖子 2020-01-17 15:12:31

武侠剧不是偶像剧 男女演员都唇红齿白的就去拍偶像剧和耽美剧好啦!

我想说一句 不懂武侠就不要祸害武侠 这是武侠剧吗?导演 编剧真的懂武侠吗?如果拍武侠的水平还是这个样子 做的花里胡哨而且都演的男主们也唇红齿白的 那干脆拍个耽美剧算啦 古龙的意境 导演与编剧拍不出来写不出来 主角的演技只能说有非常大的地方需要提高 我不清楚90后或者00...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20-03-22 20:49:57

“小姑姑,我不想努力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0版《绝代双骄》这部剧在豆瓣的评分实在看得我有些坐不住了。一开始我自己也上了当,毕竟主演之一是演偶像剧而一度爆红的所谓流量艺人,对于我这种上了年纪的武侠剧观众来说,确实是重要的劝退信号。 后来看到一些关于该剧的讨论,发现哪怕是批评的文字,也大多不得不承认该...  (展开)
山鬼 2020-01-22 10:22:22

新《绝代双骄》:5个编剧,也没写好花无缺

开播多日不放评分,评论区内评价两极。 这里说的就是由胡一天、陈哲远主演的新版《绝代双骄》。 古龙的原著于1966年出版,1971年首次被改编搬上荧幕,数十年积累下来,早已成为武侠迷们熟稔拥护的经典之作。书中的江小鱼、花无缺等人,也逐渐被具象化。相较来说,影视化后的角...  (展开)
天下没有菜 2020-01-17 23:36:32

顾此失彼!新版《绝代双骄》剧情很原著,但人就不像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写在开头:红花需要绿叶衬,绿叶同样需要红花的鲜艳才能衬托出那种嫩绿的模样】 虽说现在荧屏上多以偶像剧和奇幻剧为主,但传统武侠剧仍层出不穷,尤其是金庸武侠剧,更是翻拍不绝。当然,这武侠剧自然也少不了古龙的影子。而就在近日,古龙的大作《绝代双骄》又被搬上了荧屏...  (展开)
布鲁克 2020-01-19 22:34:10

弃剧,唯一的优点是故事遵原著,然其他就全不合格

看到有新出绝代双骄,点进去看了。毕竟学生时代古龙的小说一直是桌下之物。绝代双骄算古龙小说里最好的几部之一了。 给了两星,这剧优缺点明显,优点是故事基本算是遵原著,这点很不错,但也就只是这个是优点了。其他基本上就都不合格了。 首先导演的能力不足,拍的是武侠片,...  (展开)
山鬼 2020-01-22 09:18:39

新《绝代双骄》用了两场戏,将“玉郎江枫”变成了“渣男”

由胡一天、陈哲远主演的新《绝代双骄》开播后,热度逐渐上升的同时,正反两面的评价也随即出现。 “反方”认为新版滤镜太重、演员颜值偏低;“正反”则赞其还原小说。 但,真的还原吗? 拿已经播出的4集来看,新《绝代双骄》开篇“十二星相”截杀江枫、花月奴夫妇;燕南天酒楼...  (展开)
元气满满马冬梅 2020-02-14 23:35:45

江湖聚散终有时——一篇小鱼儿视角的绝代影评

《绝代双骄》是我最喜欢的古龙小说,小鱼儿是我最喜欢的古龙男主,所以每一版本的影视化我都会看一看。 坦白讲,这部剧的拍摄上是没有什么古龙味的,连武侠味道都少得可怜,主角简陋的服化,仙侠的滤镜,完全不能将我拉入情境。好在编剧吸取前面版本的教训,选择了尊重原著强大...  (展开)
不想有昵称 2020-01-17 13:52:28

偶像剧还是武侠剧?

只看了一集我就忍受不下去了,这究竟是古装偶像剧还是武侠剧呢?演员一点演技都没有,我感觉是不是都笑场了,移花宫的两位宫主竟然比江枫表情丰富? 还有演员台词里面说燕南天眼睛总是半睁半闭、眉毛浓厚,你丫是不是瞎呀?明明是大眼珠子滴溜乱转小细柳叶眉。 演员如果和角色...  (展开)
阿潘 2020-02-04 04:37:13

古龙迷终于等到了一部满意的古龙剧了!

作为原著党,看到了35集了,觉得很不错,神还原原著!你要知道,当我看过了满身禅意的西门吹雪,嬉皮笑脸的阿飞,变了性的江玉郎,智商掉线的萧十一郎,基情无限的叶开和傅红雪,还有跟马芳玲暧昧不清的傅红雪,英俊潇洒的杨凡……以后,能看到这样一部古龙剧,我有多感动!古...  (展开)

> 更多剧评 67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绝代双骄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