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道 第二季 (2017)

导演: 洪金泼 / 梁国斌
编剧: 孙浩浩 / 黄安培 / 苏锐洪 / 陈宝华 / 杨牧天
主演: 王阳 / 罗子溢 / 朱锐 / 苏丽珊 / 罗嘉良 / 廖碧儿 / 刘松仁 / 梁靖琪 / 艾威 / 郭政鸿 / 曾志伟 / 姜皓文 / 任贤齐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3-01(中国大陆)
季数: 2
集数: 12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无间道2 / 无间道网剧版 第二季
5星
10.3%
4星
23.5%
3星
57.4%
2星
8.8%
1星
0.0%

无间道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无间道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4 条 )

热门 /  最新 / 

32 我男神空哥 看过 2017-03-04 01:52:57

哦哟,全世界大概就我一个人看,居然还有第三季,真的醉了

10 苏幼 看过 2017-03-17 01:06:21

看完后觉得挺不错

4 离离原上谱 看过 2017-03-20 13:59:39

故事比上一季好哎

30 星辉 看过 2017-03-05 12:21:50

难得感情戏处理得如此之好,不急不徐,起码像正常人。另外在这样的一部小制作里,老帅哥罗嘉良老师演技炸裂,每一寸每一分都经得起推敲,奉献了教科书级的表演。 WAP

4 远近 看过 2017-03-16 17:47:55

故事剧情渐入佳境,开始成为了真正港剧意义上的热血,它体现在剧情的伏笔揭露和不断反转,众多的疑点和矛盾纷纷爆发。

> 更多短评 3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无间道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仙踪 2017-04-27 15:07:59

成熟的工业制作,烧脑的类型佳片

徐静蕾一直给人以文艺女神的印象,然而事实上这些年她的身份转变极多,从演员到导演、写过博客、办过杂志。换而言之,徐静蕾从来不会给自己身上贴一个固化的标签,让某一个身份标识把自己限制住。 而这一次的《绑架者》也是一次极为大胆的尝试和尖锐的突破,看完让人觉得,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布拉格皮蛋带葱 2017-03-10 17:05:49

黑白正邪的较量和警匪人心的碰撞

朋友推荐我看一部剧,我一听是港剧心里顿了一下,并不是抗拒,而是有些高兴。最近几年,港剧式微,很少能够看到制作精良、剧本扎实的作品,总觉得很难过啦,怎么说也是看着港剧长大的。从《天龙八部》、《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到后来的《醉打金枝》、《陀枪师姐》、《花...  (展开)
渲染你的微笑 2017-04-03 17:41:03

无间道

这部剧是双男主,我觉得两个男主的表现都非常棒。首先说说王阳,看他的第一部剧是和马苏主演的《我的功夫女友》,后来作品也不少,就是没能出一部让观众记住的代表作。但是厚积而薄发,每一步都没有白走。子弹是警察,他为了查同学五折的真实死因加入了黑帮胜联。王阳把这个机...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无间道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