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行为 Acts of Violence (2018)

导演: Brett Donowho
编剧: Nicolas Aaron Mezzanatto
主演: 科尔·豪瑟 / 布鲁斯·威利斯 / 肖恩·阿什莫 / 艾什顿·霍尔姆斯 / 梅丽莎·博洛纳 / 肖恩·布鲁斯南 / 索菲亚·布什 / 迈克·艾普斯 / 蒂凡尼·布劳威尔 / 珍娜.B.凯利 / 帕特里克·圣埃斯普利特 / 博伊德·肯斯特纳 / 大卫·维格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1-12(美国)
片长: 86分钟
又名: 暴力行径 / 暴劫行動(台)
IMDb: tt6684714
5星
2.8%
4星
6.9%
3星
38.5%
2星
39.2%
1星
12.6%
好于 6% 动作片
好于 5% 犯罪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暴力行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临冬城的狮子 看过 2018-01-19 10:14:35

以暴制暴在特定的环境下其实也是一种正义。

30 Saudade 看过 2018-01-15 16:53:37

为什么恐怖分子总喜欢跟这种动作明星的家人过不去呢?

2 1 看过 2018-01-20 19:40:54

老子就打五颗星

3 国产凌凌期 看过 2018-01-28 23:15:28

每年开年第一部戏都得献给这种B级动作片。又一部海报打着老布主演的名号出来捞钱的电影。而老布除了领衔头尾两场动作戏,时不时露个面表示“我还在努力”之外剩下的时间都交给年轻人发挥了。所幸的是,这次他终于没有再演酱油反派。结尾辞职警探亲自干掉反派也是解气。导演的动作场面调度水平相当一般

4 毒手 看过 2018-01-24 15:14:24

较差与还行之间。布鲁斯威利斯是真缺钱了……

> 更多短评 3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暴力行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floyd999999 2018-02-08 08:27:43

智障!(短评,Acts of Violence)

本文仅献给自甘堕落的老牌动作影星Bruce Willis! 美国电影《Acts of Violence》(暴力行为) 作品类型:动作、枪战 主要演员:Cole Hauser(饰演退伍军人Deklan)、Ashton Holmes(饰演未婚夫Roman)、Bruce Willis(饰演警探James)... 故事概述:由“Roman未婚妻被绑架”事...  (展开)
豆芽身材「モヤ 2018-01-26 21:58:52

唯一的亮点

单纯的喜欢影片表现的英雄主义与亲情主题,虽然整个影片感觉都是在为了描述这个故事主旨拼凑的一般,一个团结的家庭背景,一个患有战后综合症的退伍老兵引领着一个复仇团队,一个急救人员拯救过生,见证过死,爱情是他的支柱,一对婚姻美满事业顺利的夫妻,亲人是他们的全部。 ...  (展开)
松影落衣斑 2018-02-18 17:39:23

大吉大利,顺利吃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新年有幸观赏此片 自年过不惑,固一如既往的喜爱有深度的大作,然内心其实也惶恐。 感受生命的美妙,又害怕去触碰人性的敏感点。 逐爱上了不费脑子的打打杀杀! 当然,如果能两者合一,最是完美。比如谍影重重,盗火线等 谈何容易,能求一,已然满足。 疾速追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黑风怪 2018-01-27 17:52:59

美国枪支协会宣传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典型的美国电影。警匪一家,正义者飞来横祸。为了拯救自己的家人,游骑兵小队长奋起反击。他们用狙击枪、冲锋枪、手枪、塑胶炸药与黑社会火拼。最终救出了被绑架的女人质,同时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为了救一个人最后死了两个人。剧情还算勉强能自圆其说。 布鲁斯在里面就是一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暴力行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