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球 第二季 Blue Planet Season 2 (2017)

导演: 詹姆斯·霍尼伯内
主演: 大卫·爱登堡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earth.com/blueplanet2/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10-30(中国大陆) / 2017-10-29(英国)
季数:
集数: 7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6769208
5星
91.4%
4星
7.8%
3星
0.6%
2星
0.0%
1星
0.1%

蓝色星球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蓝色星球 第二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蓝色星球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96 条 )

热门 /  最新 / 

554 小胆走天下 看过 2017-10-30 12:49:22

喜欢看纪录片的原因,大概因为可以跟随它的脚步去那不曾去到的新世界。

1151 nina 看过 2017-11-05 23:51:45

为了让海象宝宝们有个家,为了让海洋生物身上不再缠满塑料,我以后会尽量低碳出行,自带水杯,布袋。这才是对这个纪录片最大的爱和尊重。

1287 小驿 看过 2017-10-30 07:22:54

我觉得有些剧光看第一集就可以打分了。

692 刮刮油 看过 2017-10-30 19:49:08

不断更新的拍摄技术,让所见越发震撼人心,真实的海洋,远超想象。拜科学所赐,很多原非我辈能见的事物今日得见,即便不谈具体所见,光是颜色就足够让人爱疯了。

511 Ostin 看过 2017-11-01 23:26:28

做为个潜水爱好者,工作一天下班回家,就着啤酒烧烤看这片实在是太享受了

> 更多短评 114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蓝色星球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8 条 )

汀町 2017-10-30 16:58:54

看完《蓝色星球2》第一集,我被震撼得像个傻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Open your mouth wide 张大你的嘴 The universal sigh 那万物之叹息 And the ocean blooms 那海洋之怒放 It's what keeps me alive 让我得以活在这珍贵的人世间 当壮阔的主题曲交响乐响起,一群飞旋海豚乘浪前行,91岁的大卫·爱登堡站在船头,穿的依旧是那件浅蓝色的短袖T恤,...  (展开)
水榭听香 2017-12-05 12:57:43

《蓝色星球Ⅱ》全集要点整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海洋 1、南非, 东开普省:印度-太平洋宽吻海豚的冲浪表演。 2、埃及,红海:宽吻海豚将身体擦过海扇以抗菌。 3、澳大利亚,大堡礁:猪齿鱼利用坚硬的珊瑚礁作为工具砸开蛤蜊贝壳吃到肉。 4、印度洋,塞舌尔群岛:珍鲹跃出水面捕食燕鸥幼鸟。 5、墨西哥,科特斯海:蝠...  (展开)
小驿 2017-12-13 14:50:53

过度捕捞,我们能做些什么

正如原作蓝色星球在十六年前所做到的那样,蓝色星球2以其令人叹为观止的画面与视角让我们领略了大海的魅力与演化的奇妙。然而,与前作相比,本作给我们带来的更大的震撼来自于人类行为对海洋生态环境的影响。随着工业的发展和人口的膨胀,人类对海洋的影响不仅大大超出了历史上...  (展开)
Hallstatt 2017-11-10 12:38:42

不想写影评,只想赞美

之前《地球脉动2》已觉得是神作,万万没想到还有超越之作,没想到BBC捧出了真实版少年PI。 昨晚看完第二集心潮澎湃,简直是想去BBC门口拉横幅,大叫“爱你们爱你们爱你们”。想给制作团队送金条送花送一切。 秒杀各类海洋绘本,人类的想象力在大自然面前太贫瘠了。 赞美爱登堡...  (展开)
汀町 2017-12-04 20:54:43

《蓝色星球2》最后一集:看见美丽与忧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蓝色星球2》系列第七集,也就是最后一集,影片结尾时,大卫·爱登堡坐在沙滩边上,海风依旧吹乱他的白发。 他说:“我们在历史上扮演着独一无二的角色,我们从未如此关心过我们对这个星球的所作所为,我们也从未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去做一些事情,当然我们有责任去关心我们蓝...  (展开)
冲鸭 2018-12-14 23:21:11

对于给蓝色星球二,打一星的傻逼研究

傻逼一:很垃圾的片子,画面又差,主题又没有,随便换个人都能拍出来,毫无新意 傻逼二说:让人热泪盈眶 傻逼三说:这种外国片没什么好看的,评分高的都是崇洋媚外 傻逼四说:高级动物世界,画面好就打9.9,抱歉我就不赞同 傻逼五:哈哈哈,我就喜欢给满分的奇奇怪怪电影差评!...  (展开)
开心快乐每一天 2017-11-04 22:01:11

好可爱的猪齿鱼

在海洋动物中,看到过海豚、鲸、海狮、海豹,看多了五颜六色的小鱼,见过身怀绝技的,但是第一次看到鱼会使用工具。这鱼叫“猪齿鱼”,颜色艳丽,牙齿像小猪,我惊叹它居然会熟练的利用像钵形状的珊瑚礁打开蛤蜊,看着它一次次将蛤蜊摔向礁石,我比它还着急呢,当终于摔开吃到...  (展开)
焦糖爆爆D 2017-12-17 11:31:31

原来这世界还有这么多我们不知道的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已经看过很多《动物世界》,但《Blue Planet 》仍然让我看到这世界另一部分的奇妙。怎么也看不够的各种形态各种颜色的海浪🌊可能我这辈子也无法亲眼看见,而BBC的大触们等了几百个小时🕰扛着摄像机🎥开着摩托艇🏄🏼追着六米高的巨浪,为我们拍下了美轮美奂的无数...  (展开)
sosovipp 2018-04-09 21:28:11

语录

01------------------- 我们海洋的健康正在遭受威胁,它正以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 柳珊瑚的表面覆盖着一层粘液,具有消炎抗菌的作用。 热带珊瑚礁只占海床总面积的0.1%,但这片有着全年稳定条件的温暖浅水区却供养着海洋里最丰富多样的生物群落。 猪齿鱼是一种会使...  (展开)
叶小FAN 2018-04-07 23:59:32

BBC--不可逾越的记录史诗

个人非常喜欢看纪录片,尤其是自然的和天文宇宙类的。我认为纪录片是最完美的电影,而BBC的存在使得其他记录片都黯然失色! 每每看BBC的纪录片都会震撼无比,都会被那些美得令人窒息的画面而感动。BBC的纪录片会给人带来所有感官上的绝妙体验!也会让观看者真正地体验大自然,...  (展开)

> 更多剧评 14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蓝色星球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