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巨星桑杰君 短评

热门 最新

19 无人应答 看过 2018-10-18 00:04:20

这才是今年的宝莱坞佳作。真人改编,戏剧与真实共融。影片抨击媒体丢失新闻信仰,还不如黑帮老大有节操。主人公桑杰从吸毒撒谎毫无责任感到实现自我救赎感人至深。关键是背后有位天使爸爸啊!

13 漫漫云端 看过 2018-10-16 19:34:29

桑杰传奇的前半生啊 以后看桑杰的电影都会不自觉想起他的经历 虽然看电影的时候常常被逗笑 但我还是对睡了300个女人.......🙄 粪坑溢满监狱那段太恶心了 《黑帮大佬医生梦》是不是隐射《黑帮大佬和平梦》啊 我觉得很好看啊 哈哈哈 居然说是屎剧本😄 反正桑杰能成为现在的桑杰 离不开父母的爱 益友的鼓励 南比尔又一佳作 果然会选剧本 PS.去瞄了下桑杰的豆瓣作品 为什么我觉得他一直在拍戏啊 有时间坐牢吗🤔

15 kooperl 看过 2018-10-20 22:30:15

假新闻之害,明星受之更甚。有个好父亲,一个好朋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4 幽灵不会哭 看过 2018-10-21 17:40:31

希拉尼早在多年以前就和桑杰·达特合作过那部让他重振雄风的《黑帮大佬和平梦》,这部黑帮老大最终变为甘地信徒的戏剧也成就了这部影片开场的第一个梗,在火遍全球的《三傻大闹宝莱坞》之后,希拉尼要把桑杰君的传记搬上银幕可见其再续前缘的野心,片子也不让人失望,桑杰君的人生波澜起伏,和90年代宝莱坞乃至孟买的历史紧紧纠结,从显赫家庭的未来之星堕落为狼狈落魄的伪君子,父亲的期许成了压力,爱人和母亲的离开更是让他走到人生的低谷,但朋友和父亲的理解让他走了出来,可是接下来家庭和孟买90年代初期的暴力革命扯上了关系,政治让他背上叛国罪名苟活十年,但好在结局如童话,真相终大白,最后桑杰君本人和主演现身跳舞幽默地控诉了宝莱坞媒体捕风捉影的不负责,一部如此复杂丰富的电影最终落脚在这里还是觉得有点让人意犹未尽

9 绯色_神仙 看过 2018-11-03 12:15:20

一星给兰比,他演的太像了,真怀疑他是不是被桑杰附体了。编剧很差劲,两个半小时看完,你对桑杰也没有一个清晰的轮廓,后半程更是乱七八糟溃不成军。

17 豆丁 看过 2018-09-03 01:31:07

Sanju这部神作应该引进啊,而且还是三傻的导演。

5 飞鹤厮 看过 2018-07-07 15:08:07

跌宕的人生,可怕的'霉体',let them talk。但从某种程度来说,这种人生也是因为主角自己作。

2 Fan🌾 看过 2018-10-18 21:02:51

有《三傻》的回忆体,也有《公民凯恩》的多角度、多线叙事,故事还可以。

7 贝阿朵莉切 看过 2018-07-05 09:22:58

意外的佳作

1 玫瑰砂 看过 2019-02-23 00:12:44

今天绝对是田田小天使带我飞的一天了,解锁了两个影城小众打开方式。 《一代巨星桑杰君》,名字虽然不起眼,却是去年宝莱坞最佳影片。总结主角的前半生,大概就是个印度房祖名,但神奇的是他有天使一样的父亲、挚友和爱人,于是吸毒滥交持枪涉黑入狱两次之后,还能回归成功人士的金光大道。老父亲的心灵鸡汤洗脑包简直绝了。 看(还在世的)人的传记片是个很有趣的体验,尤其当真人在片尾彩蛋出镜的时候。不是很get孟买爆炸案这个梗,但本片可把春秋笔法追逐黄色新闻的印度媒体黑成渣了。另外值得感慨的是男主角,什么年龄段有什么年龄段的体态样貌,增肌增脂信手拈来,可比邓超在《影》里可信度高。

0 巴士底的猫 看过 2020-06-30 20:51:09

编导上可圈可点。唯一可惜的是,配料下得太重。7

5 舍特 看过 2018-06-30 19:47:19

宝莱坞神作

0 xixi嘻嘻 看过 2020-02-08 15:37:02

2019-9-23

0 kiki204629 看过 2019-03-14 22:35:53

180分钟讲述一个巨星的传奇故事。星二代注定就是要引人瞩目的,而父亲一开始对他的严格要求和不认同让他很有挫败感,瘾君子让他放飞自我,仿佛找到了感觉,迅速崛起但也是他很快陨落的魔咒,再度依靠毅力坚持戒毒后的他又走上辉煌。命运似乎在和他开玩笑,因涉恐入狱又遭世人唾弃,这个一代巨星的人生大起大落真的特别强大了。

2 方枪枪 看过 2018-11-01 19:44:53

人物足够传奇,拍起来才够精彩,从这点来说,电影做到了。最深刻的是父子之间的亲情和兄弟之间的友情。

9 花宴 看过 2018-10-15 17:26:03

看到昏昏沉沉,简单说吧。前面四分之三都在讲一个明星老爸一步步把自己吸毒成瘾的儿子,重新拉回正轨的故事。而后儿子为了保住父亲的声誉,宁愿坐牢也不肯妥协。可以说是互相成全了。 故事在叙述结构上是有设计过的,最后的主旨也是落在了“假新闻”的讨论上,有升华一点。 但最大的问题是,人物描写用了两个多小时,都没有立体起来,实在太单薄,完全打动不了我,想给两星半

3 小J² 看过 2018-10-18 00:11:33

审美上无原则往好莱坞靠,各种夸张的视听效果被不知节制滥用,娱乐性强到喧宾夺主,后半段完全不知所谓。

1 汤米贝利芬 看过 2018-12-29 21:25:48

原型的人生真的是这样的吗?不认识他。所以觉得片子各种匆忙乱、心有余力不足。男主演技精湛,而且在各个年龄之间随意切换毫无违和感,太厉害了!!

0 我是小狗 看过 2019-02-20 20:35:28

近期看得第三部关于吸毒者的电影。整部片子弥散着一种迷幻的氛围。为了什么活着?还是活着吧。想到张国立,想到成龙。宝莱坞马男。 WAP

0 leoglory 看过 2019-09-09 00:29:14

题材很有趣,可惜拍法太浮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