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泳之夜 泳ぎすぎた夜 (2017)

导演: 达米昂·玛尼维勒 / 五十岚耕平
编剧: 达米昂·玛尼维勒 / 五十岚耕平
主演: 古川鳳羅 / 古川蛍姫 / 古川知里 / 古川孝 / 工藤雄志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 法国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9-06(威尼斯电影节)
片长: 78分钟
又名: Oyogisugita Yoru / La nuit où j’ai nagé / The Night I Swam / El viaje de Takara / Takara, la nuit où j'ai nagé
IMDb: tt7336012
5星
4.1%
4星
44.3%
3星
32.0%
2星
15.5%
1星
4.1%

吾泳之夜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吾泳之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米吐尔 看过 2017-09-07 00:45:25

Damien Manivel的日本风。室内空镜受小津影响很大。片头片尾的小呼应和小点题 就跟这部片子一样小巧可爱。

1 斯库弗拉尔 看过 2022-10-08 13:24:21 韩国

#BIFF 第五部 像是一个modern day fairy tale 简单而温柔 好几次心碎成冰渣子 然后化掉 再结冰碎成冰渣子 黑夜那么长 世界那么大 爸爸那么遥远 但是在你睡着的时候 也许他会晾起你被雪打湿的衣裳 轻轻抚摩你的头发 然后继续回到日复一日的艰难却平静的生活中

4 TWY 看过 2018-12-31 17:04:54

哦是的,在孩子的世界里,一切都是伟大的冒险,白雪既是最伟大的单纯,连冬天的黑夜也充满了温暖,玛尼维勒此作一反《公园》的强悬念和恐怖,换以自由地漫步和纯真的影像,将一切都献给了孩子的美好,同时也保持了他的悬疑力和神隐的叙事快感。

3 胤祥 看过 2017-09-05 06:10:20

#Venice2017# 简直是我这辈子看过的最无聊的电影之一,无聊程度直追「帝国大厦」。地平线的选片人护犊子也不能这么坑人好吗?本来是个十分钟的动画最合适的题材(想想加藤久仁生),冰天雪地拍得那么辛苦,小正太也算萌,构图也算好看,但是屁大点事又宁死不说话…好吧我就当是行为艺术了

1 迷宫中的站起来 看过 2021-04-29 14:54:00

3.5,吾眠之夜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吾泳之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吾泳之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