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2017)

导演: 林祐一郎 / 宇田钢之助 / 上田茂 / 黑田晃一郎 / 大桥一辉 / 小林孝志 / 后藤康德
编剧: 小林靖子 / 濑古浩司
主演: 早见沙织 / 田中美海 / 德武龙也 / 若井友希 / 奈波果林 / 伊濑茉莉也 / 芹泽优 / 杉田智和 / 鹈殿麻由 / 福原绫香 / 泽城美雪 / 汤浅枫 / 江川央生 / 井口裕香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kakegurui-ani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07-01(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狂徒之渊 / Kakegurui
IMDb: tt7131720
5星
40.0%
4星
43.0%
3星
14.9%
2星
1.6%
1星
0.5%

狂赌之渊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狂赌之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35 条 )

热门 /  最新 / 

333 ♬暮光♪ 看过 2017-08-14 21:06:58

每集节奏都很紧凑,很抓眼,作为一部有些变态极端风格的作品,却从主角人物性格的设置到剧情的发展都让人很爽很顺心,不会让观众添堵,这是作者找到作品平衡很稳的一点

202 陆秋槎 看过 2017-10-31 08:50:03

很遗憾没拍到原作里我最喜欢的一段——在高塔对战五十岚清华(可以简称为“战清华”)。那一场对决只能用“新本格”三个字来形容。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第五卷。

412 momo 看过 2017-07-05 16:49:39

戒毒吧老姐来了,博一博,单车变摩托,赌一赌,摩托变吉普。哪个孩子天天哭,哪家赌友天天输。

115 [已注销] 看过 2017-07-06 01:15:30

小林靖子+MAPPA 心疼优酷 人形自走式KARMA收割机 其实只要不出千的话 跟梦子五五开很容易 可惜没一个老实的 早乙女才是男主 花手毬就剩个发饰大概已经GG 勉强原创了个结局 但若是用秘书跳楼做结局又太平庸 只能出此下策

204 JUMP一番 看过 2017-07-09 20:45:58

很扭曲,很变态,不过我喜欢

> 更多短评 71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狂赌之渊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Kwaidan怪谈 2017-07-12 23:02:00

这部优酷买了独家又不敢播的新番,其实是部禁赌宣传片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的7月新番已经开播一段时间了,经历了前两年疯狂烧钱的版权大战,如今的日本新番版权格局已经大致定型。优酷、B站和爱奇艺三家大头几乎承包了90%的当季新番,大家真正在争夺的,不过是每季新番中的两三部话题作品而已。 对于视频平台来说,最郁闷的不是抢不到新番,而是抢...  (展开)
十八进 2017-08-05 11:16:39

赌技不足颜艺来补 这部正能量禁赌作品为啥让人爱不释手

在7月新番未上映前,某酷视频早早就确认购买了日本某动画新番的版权,然而过了7月,某酷视频网上却不见动静。据说,这部以赌博为主题的动画违反了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刚刚通过的《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审核通则》,某酷视频也只能含泪雪藏。 但是,酒香不怕巷子深。在一个兴...  (展开)
夔晓 2017-07-24 01:03:06

《不出千获胜的方法:在海底环绕世界的大蛇》

2017年的夏季TVA番剧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光景,两部值得一看:《舞动青春》、《狂赌之渊》。共通点是两部都是首次推出监督作品的导演。前者《舞动青春》展现漫画级别的画工,剧情演绎极富张弛的魅力,24集会持续牛逼;后者《狂赌之渊》邪魅无比,更富作品个性,12集能紧凑利落...  (展开)
呼呼 2022-09-04 14:56:53

讲个笑话,女性友好度超高的豆瓣给这番打出了8.4的高分?

我的早乙女怎么在这里变丑了… 日式经典厌女媚男发挥到了极致,果然是男凝下的所谓“百合”产物,我的评价是不如番外篇双🙏 ,双估计是第一季被骂了出来的产物吧,梦子虽然有和早乙女一样的女性领导能力和气质,但是一直在摆“高潮脸”,粉丝还挽尊说是颜艺,真的有够恶心...  (展开)
胃反酸 2017-08-24 00:47:32

我觉得可以

看了新番《狂赌之渊》,对比着看了漫画,动画场景到音乐再到人设都值得大加称赞,印象中最为出色的是与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对赌时,动画有意在会长背后的墙上添上般若面具,与人物夸张的颜艺形成巧妙的衬托,着实是精彩的改编。最近两集被很多人看出借鉴了《电锯惊魂》的场景设...  (展开)
I for You 2022-12-31 02:04:22

比烂片更怕的是烂到根

人设极度脸谱化,动画两季结束也没有任何一个值得一说的角色。人物个性全靠颜艺和极度性挑逗的台词 镜头向观众彰显魅力。主动物化自身笔下所有女性,这种原作打从一开始就只是个唯利是图的商人 剧情烂得比传统王道少年漫还俗烂无聊,老一套校园升级流,学生会成员-学生会-学生...  (展开)
wow 2023-08-14 22:37:58

狂赌之渊

赌博可以得到什么呢?说到底大部分人什么得不到,只是不断的失去,可是在这种大起大落之中,人类总会产生错觉,我得到了很多东西。 最后梦子和男主的感情线有点点多余,并且旁边的两位还表示磕到了,我表示哒咩,你们一堆赌徒,神经病,少霍霍正常人了吧,男主确实没用了亿点点...  (展开)
Nittin 2022-07-17 18:45:39

关于赌狂蛇喰梦子的辩证法猜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正:蛇喰梦子为姐姐复仇所以进入百花王学园赌博。 反:为姐姐复仇是蛇喰梦子进入百花王学园享受赌博的借口。 合是什么?合的猜想一:象征意义上,对于百喰一族,来自蛇喰一家的姐姐和妹妹是同一个人,同一份挑战和不敬。赌博即是又输又赢,输并失智的姐姐和赢且狂的妹妹合为赌...  (展开)
四五六 2021-12-09 21:45:33

看很多剧评觉得债务整理大会有bug,说一下我的理解

他首先是跟朋友借了一千万,等于他有了一千万的债务,不是什么张口即来 然后朋友的债务转交给学生会,等于从欠朋友钱变成欠学生会钱,输了就要还名次的钱,赢了等于赚了债务最少的钱, 首先这个债务要学生会觉得对方有偿还能力才会接受吧,不可能随便一个人出来说欠一百亿学生...  (展开)

> 更多剧评 35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狂赌之渊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