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绝配 極品絕配 (2017)

导演: 罗安得
编剧: 王宥蓁
主演: 吴慷仁 / 邵雨薇 / 陈乃荣 / 李杏 / 吴思贤 / 王承嫣 / 楼学贤 / 米凯莉 / 胡佩莲 / 谢丽金 / 梅贤治 / 刘书宏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settv.com.tw/#!/drama/2017/theperfectmatch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闽南语
首播: 2017-03-03(中国台湾)
集数: 22
单集片长: 70分钟
又名: Yes!女王 / The Perfect Match
IMDb: tt9882870
5星
12.3%
4星
26.4%
3星
45.0%
2星
12.8%
1星
3.4%

极品绝配的分集短评 · · · · · ·

极品绝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6 条 )

热门 /  最新 / 

48 yujie0711 看过 2017-08-20 21:26:40

我昧着良心打的,谁叫吴老师力挽狂澜。剧情二星,吴老师值五星,吴老师说这是最后一次拍偶像剧,分分钟哭给他看。

13 秋天的黛西 看过 2019-02-27 23:36:52

吴慷仁支撑进度条都看不动的水平。

167 畅畅畅 看过 2017-03-24 22:53:18

郭轸啊,朱青在隔壁也演了个厨子~

13 小小小離島 看过 2017-04-13 23:46:09

很久没有看台剧了 都不怎么满意 感觉品质都很差 唯独喜欢这个女主演的两部 一部是1989一念间 一个就是极品绝配 名字很俗套 但是拍摄手法表现手法都还不错 有像韩剧学习到

148 Sylvia 看过 2017-05-01 00:07:01

纯粹是为了评论里到的 郭轸啊 朱青在隔壁也演了个厨子 哈哈哈哈哈 太厉害了

> 更多短评 4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极品绝配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勤奋点 2021-09-24 21:27:51

这剧放大陆评分至少还得再减一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无语了,冲着吴慷仁跟他女朋友来看的,偶像剧嘛,无非就是想来嗑点糖。但我实在坚持不下去了…… 男主又是B王,男女主互相到别人地盘上挑衅,礼貌吗?女主说要跟男主学一道料理,男主就答应了?会不会太多管闲事了?别人想学你的独家厨艺,想学就能学啊? 还原客户三十年前结婚...  (展开)
Carrie 2020-09-03 22:14:31

编剧啊编剧

如果说这是吴慷仁最后一部偶像剧,这个剧情真的让人扼腕叹息,就是一堆烂狗血的叠加也行,能拍出新意我也接受,结果不但是烂梗的堆砌,而且细节也毫无合理性,就举个例子,地震了第一反应不是赶紧跑?结果来个停电了,男主抱住怕黑的女主?弃了一遍又舍不得不看慷仁又捡起来看...  (展开)
Diang 2019-08-18 12:25:51

两星给颜值一星给剧情

颜值非常可,吻戏很高超,人设也不错,邵雨薇活泼可爱漂亮不做作(看过他们第一次合作的电影《我的礼物》,发现她真的太适合短发了!!!),吴慷仁演的温柔总裁也蛮击中我的。但剧情太无语了,跳着看了几集还是看不下去…据说这是吴演员最后一部偶像剧了,挺好,多演《我们与...  (展开)
伊霆 2018-10-25 21:39:31

这是什么沙雕剧名

吴慷仁与邵雨薇 是郭轸与叶真真 郭轸从一把青的神坛走下来 在需要爱需要陪伴的时候遇到了来自1989的叶真真 智慧轻熟 优雅迷人 却一笑起来眉眼弯弯 还是那个拥有狮子吼技能的善良小聋女 如曦我爱你!!! 这个小郭富城 一开始真反感 怎么一直在芬青周围转 后来我好喜欢他 想了想...  (展开)
忈聿 2017-07-05 15:01:37

撒糖了撒糖了,吴慷仁的迷妹们

发现好多人都是因为吻戏来的,没错我也是,还有就是为了吴慷仁,我死也没想到我会成为花拓也的迷妹啊2333。这部剧呢…嗯忽略女主的人设吧烦人,感觉像是零几年的台湾偶像剧,骄傲逞强不服输最重要的是有梦想啊哈哈…这样就可以成功吸引男主的兴趣了,oh忘了女主还和男主妹妹长...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极品绝配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