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医生格蕾 第十四季的剧评 (24)

marciatsui 2017-10-09 16:15:57

人总会要学会挥手说再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新一季的海报出来,从第一季到现在一直都在的人啊,让人好生唏嘘。从大一开始追GA,自己也不是医科学生,可是很能代入剧情里,到现在自己毕业了出来工作了,GA还是一直都在。 记得前几季还是很不喜欢女主呢,小三人设,一直骂一直说要弃一直追到现在那么多年。中间007. Izzi...  (展开)
金陵笑笑生 2017-11-17 23:41:03

Harper Avery 给Dr.Meredith Grey 的颁奖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Knowing very well that she might win tonight,Dr.Grey opted to stay in Seattle.A trauma came in, and she knew that she was the right doctor for the job.That's one of the many reasons that I'm so very,very proud to call her my colleague and my friend.Now,Dr.G...  (展开)
筠曦 2017-10-14 10:35:51

写给我的Seattle Grace Mercy West

似乎我成长的每个阶段都会有一部影响我三观形成的作品,童年时期是哈利波特,因为和书中的哈利同岁,我很幸运的被这些小巫师陪伴长大。到了中学时期,就是猪妞笔下的芷卉、溪川和井原,当然还有我最爱的余周周,同样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我最懂他们的笑与泪,还有梦想和奋斗,...  (展开)
阿月浑子果 2017-10-13 20:34:06

爱是不嫉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四集观后感。(纯属自己写着玩,从来没发过影评,轻喷。) 小黑和Maggie这条线着实不太理解,Maggie和April其实挺像的,一个傻白甜一个傻黑甜,但是感觉Maggie还没April可爱。Emilia这几季以来神神经经的表现现在全都可以推给脑瘤了,编剧可以把她的人设推到重来了。但感觉应...  (展开)
老泥巴 2018-10-21 08:07:36

医务剧新局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全部23集,不得不说美剧题材广泛。黑客入侵医院系统进行敲诈,我国的电视剧编剧是写不了的,尤其最后解决居然不是国字号的FBI,是个“潜伏”“在医院里的实习医生!非法移民的事也写入,医生团结一致,格雷出钱买了机票让这因为闯了一次红灯要被驱逐的才女去了欧洲,得以延...  (展开)
Christopher R 2017-10-27 12:02:05

十二年的生离死别,我们都长大了

从 2005 年首播至今,发生在西雅图格雷斯医院(现在已改名为 Grey Sloan Hospital)那么多年的生离死别,若有什么我们是从 Shonda 大妈(本剧主创)学到的,那就是生命无常。那些当下看似过不去的坎,只要你不放弃,就可以熬过去。那些看似无法失去的人,在日后另一段爱情之中...  (展开)
Elizabeth_kate 2023-09-02 20:57:26

Review

S14E09 hacker attack hospital computer it's becoming chaos And intern with IT bg helped situation wilson cpu husband disgusting man those disturbing belittle people torture words so evil girl's power Arizona Meredith together intend to help another trape...  (展开)
Mike 2023-08-12 00:08:18

S14E24 All of Me

A recent study found that marriage actually has health benefits. Married people live longer, have fewer strokes, and fewer heart attacks than people who are single. Scientific or not, I find that study incredibly irritating. Happily, there are other studies...  (展开)
屠夫 2022-11-11 09:46:20

如果一场婚礼不够,那就两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一场婚礼不够,那就两场…… 说是医疗剧,但是我们看到了第十四个年头,你会发现,抛开坠机,游轮撞堤坝,连环车祸,地震,停电,台风,甚至枪击之外,每一季中我们都在期待的还有,婚礼,或者是生孩子…… 我们还记得Yang当年逃掉的婚礼,当然是新郎逃掉,我们也记得凯丽...  (展开)
布宜諾斯 2021-01-07 07:58:35

(十四)我认为Meredith Grey致使Alex Karev得了精神病

Meredith Grey”引导设疑“第一次例举,S16E11(2019)截图: Meredith Grey“引导设疑”第二次例举,S16E11(2019)截图: Meredith Grey的“引导设疑”导致环境中出现多余的男性提问,可以和“多余指证”导致环境中出现的受害人的错误判断相对比,S16E13(2019)截图: 引导...  (展开)
色言 2019-07-27 08:23:15

Be Brave

“ I believe everything he told me about you. God. I'm smart. I'm a scientist. I'm a feminist. I never thought that I would end up in somthing like this. It happened so slow. I stopped talking to co-workers, friends he didn't like. Then my familiy didn't un...  (展开)
莫玄 2018-12-31 22:18:55

Baliy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想过Meredith会崩溃,也知道Alex会失控,Amelia和Joe从来不是情绪稳定的人,Owen总是很不稳定…但我已经习惯了Baily总是正确,她会批评每个犯错的人,又会体谅和保护每个人。 没错,十一集从一开头就让我觉得不同,Baliy是这一集的主角。她不是真的无所谓,更不是强大到无所...  (展开)
李格非 2018-10-08 08:09:13

实习医生格蕾隐藏女主,Ellis Grey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GREY'S ANTOMY这是一部在剧名中就显示了谁是主角的电视剧。主创很巧妙地选择了医学中的《格氏解剖学》作为剧名,宣誓了这部剧的主角Meredith Grey,作为当之无愧的女一号,Grey在300集里确实经历了太多太多了。所以在全剧第300集的时候给了女主剧中外科医生的最高奖项Harper Av...  (展开)
兔纸爱吃肉 2018-07-27 02:35:00

剧中美丽的女性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学的时候曾经看过这部美剧,好像是看到六七季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没追了。今年花了半年时间从第一季看到第十四季。被里面的友情所感动,最喜欢的是Grey和Cristina,有什么都可以说,看到难过的地方是两个最好的朋友闹别扭。十四季最后一集太感动!听到大C的歌声马上热泪盈眶!...  (展开)
Mon姐 2018-06-20 23:09:35

Thank you April &Arizona

GA的魔力在于它不会让你大哭 却会让你心里揪着难受 眼泪打转 就是不掉下来 这种感觉最难过 四月在死亡边缘的时候 Mer去找Alex的时候突然一下就崩溃了 她可以在救人面前保持冷静 但是看到一直都在一起的Alex Mer控制不了了 Arizona趴在四月床边 哭到不行 她俩是真的闺蜜好友 彼...  (展开)
Echo 2018-05-22 12:15:38

怀念

真的不舍小四月离开。我觉得她的信仰带来的各种冲突,是一个很好的点。通过职业中遇到的不可预料的灾难与信仰的冲突,引发对命运的思索,通过和爱人信仰的不同,引发的人与人之间的三观碰撞,都很值得看。但是,可惜呀,最后还是困于感情线,不然小四月可以成长的更好,可惜了...  (展开)
Ingrid Su 2018-05-20 20:15:03

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我是从大学开始和室友一起在宿舍更新格雷剧情,我也还记得第五季的结尾为了Dr. O’Malley的离去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后来看到Mc Dreamy去世的时候也是),我都还记得几个早期的角色,现在看完第十四季,以前喜欢这部剧集的感觉又回来了,虽然April和Arizona都不会在下季出现...  (展开)
2018-05-12 00:41:33

实习医生格蕾第十四季到23集的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十季的车祸我们失去了白马医生 这次的第十四季,依然是一场突然的车祸 差一些失去我们的小四月april, 整个抢救过程看着主角们崩溃 我也跟着崩溃 我 又一次大半夜哭成狗。 ———————————— 从我的本心来看 我是爱April这个角色的, 尽管她在第十四季后几集被写得十...  (展开)
小疤 2018-05-08 00:11:56

大概,这是最好的“后来”

GA S14E07 所有离开的人,在这一集都好像不曾离开,Grey在人群里看见微笑着为她鼓掌的Ellis,Alex想象中生活幸福的Izzie。曾经的dark and twisty girls天各一方地努力着优秀着,生活还是一地鸡毛,有沮丧会害怕也还是只有抬起头迎上去。大概,这是分别之后,最好的“后来”。  (展开)
管⁢⁢理⁢员 2018-05-05 00:27:12

i just wanna yell

第十四季大概是因为要追的原因,看得更小心翼翼,更慢,尤恐猝不及防的完结。订了十五十六季,心宽了些。但是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逐渐离开,新的面孔一闪而过,或者常驻下来,失落中有点期待。会有什么故事? 其实我只是想说……格蕾的爱情线已经不是主要了,人物间的关系变化不...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4条)

订阅实习医生格蕾 第十四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