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小红娘剧场版:月红篇 (2016)

导演: 王昕 / 董易
主演: 杨天翔 / 刘校妤 / 张杰 / 张予佟 / 张凯 / 乔诗语 / 宝木中阳 / 图特哈蒙
类型: 爱情 /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6-24(中国大陆)
片长: 227分钟
5星
71.3%
4星
23.0%
3星
4.5%
2星
0.5%
1星
0.7%

狐妖小红娘剧场版:月红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46 条 )

热门 /  最新 / 

129 SUNTORYYYYYYYY 看过 2017-07-30 00:12:11

她可是我的童养媳 苏苏是白月初的 东方月初是涂山红红的 虚空之泪本来就是东方月初送给你的法宝啊

117 叶不羞的嘲讽脸 看过 2018-01-17 10:57:47

前世你是我的二货道士我是你妖仙姐姐,这一世我是你的小蠢货你是我的道士哥哥!

67 Feem 看过 2017-05-30 12:26:41

用最美与最丑的容貌拼凑成一道爱情的选择题。笑点泪点恰到好处,真是国漫爱情界不可多得的好剧!

59 唐某人 看过 2017-06-04 10:40:32

看的人泪奔啊,但后面大boss感觉还是有点生硬啊,比起《犬夜叉》还是差一点点,但真情动人,很燃啊。

35 然悔悟 看过 2018-01-15 10:53:07

为什么不让他们在一起?为什么?😭😭

> 更多短评 32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狐妖小红娘剧场版:月红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辣年糕丸子 2023-06-26 20:26:47

希望月红和白苏都能如愿T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希望月红和白苏都能如愿😭 白月初爱的永远都是苏苏。大家都在乎红红,只要白月初在乎苏苏😭只有白月初在乎的小蠢货😭你可以做所有你想做的事😭真的很感动🥲 苏苏和白月初双向箭头,红红和东方月初双向箭头,挺好。说实话,我觉得转世续缘有点道德绑架了,因为一个新...  (展开)
无须祈祷 2020-09-19 02:20:33

这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烂俗爱情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不喜欢所有感情线的人看了这个满满都是感情线故事的人的暴躁发言!你要是很喜欢感情线的话,别点进来看!🈲️入) 月红篇,又名血腥爱情故事。 给4🌟是因为我很倔强,舍不得给5🌟。不过这一部我觉得有惊艳到我,有感动到我,有让我记住。 前面的part都让我觉得em...  (展开)
短浅 2021-07-14 11:08:23

相思树下?

挡不住风霜 魂驰萦梦天下名扬 未曾说的话 指尖凝成沙 看不清对错 愿背负结果 那心底烙印着的罪过 虚伪的淡漠 汇聚成漩涡 而我 不知不觉把自己遗忘 只想为你完成那个梦想 在眼泪中流淌 不能忘 只因为 鲜血浸染铭刻了伤悲 穷尽一生将杀戮踏碎 不知彼此来世相逢 是否还能 记得我是...  (展开)
passerby 2020-08-07 20:09:31

善良——红红

2020.8.7 再看才发现涂山红红的善良至极,她是一个伟岸的人。因为怀着对人恶固有印象以及再那种处境下的步履维艰,为了保护容容,她错杀了她的救命贵人。 而他——那个被红红误杀的小道士,甚至在整部剧中连名字都不曾存在,于涂山女王而言不过一普通甚至曾经助力道士伤害她的...  (展开)
小璞 2020-07-26 22:57:48

差点被男主劝退

首先是被这部动漫的名字《狐妖小红娘》吸引的,女主角小狐妖的呆萌可爱漂亮也可,有点傻白甜的感觉,所以初步判定这是一个傻白甜女主逆袭的情节。然后看到男主角,起初实在接受不了这个人物的设定!简直是这种作妖丑化男主,感觉就是一个自私自利无赖至极的主,实在很辣眼睛!...  (展开)
滚滚 2019-07-13 11:04:28

在相思树下

这次的故事围绕了红红和东方月初展开,二者一直处于隐忍挣扎死活不表明心迹,越虐越深的状态,这种感情一个忍字可以概括个大半,动画版的剧情设计较为流畅,两者的羁绊也不可能在短短的我一个章节就此终结,这两的故事始终是要贯穿整个故事的,两者都有着近乎一致的牺牲心理,...  (展开)
筱風璨月 2017-06-17 21:33:39

情为何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在这部漫画中也充分的体现了这一点。当爱情面临着世事沧桑,世易时移,不老不死的妖与寿元有限的人之间一样能拥有着纯美的爱。 一切的源头都来自于——东方一族,天生灵力,以灭妖神火纯质阳炎闻名天下,便被冠以灵族;而且,其女性能把自己的...  (展开)
花花 2017-04-13 21:15:14

欢乐中的苦涩

五百年前,月初为红红的梦想而离开;五百年后,月初为苏苏的梦想而放手。如东方所说,红红即是苏苏,苏苏即是红红,可,跨越五百年的爱,月初你现在又是谁呢?当一个人忘记了过去重新长大,苏醒记忆是新生还是抹杀?如果说土狗篇是打闹,富贵篇是爱情,那月红篇可以说得上是升...  (展开)
Mmοmο 2022-10-08 13:12:20

心上有“月”不自知——论月红感情线

无法接受一些人认为月红是普通师徒,小道士是白月光的言论,首先如果月红是普通师徒,那月红cp可能早就泯然众人。小道士也不是白月光,要知道狐妖之情不只有爱情,雅雅变强是因为红红的“离开”,是姐妹情,而有的人善良执着到宁可束缚自己,那就是红红,她认为自己错杀了恩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15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狐妖小红娘剧场版:月红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