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恋 第三季 Love Season 3 (2018)

主演: 吉莉安·雅各布斯 / 马特·诺兰 Matt Nolan / 保罗·拉斯特 Paul Rust / Keiyana Bryant / Alexa Demie / Melissa Rey / Julian Works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3-09(美国)
季数:
集数: 12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爱·恋
IMDb: tt6551386
5星
44.8%
4星
42.0%
3星
12.3%
2星
0.9%
1星
0.0%

爱·恋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爱·恋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基瑞尔 看过 2018-09-29 12:53:11

第三季用了好多时间去讲一些支线故事--比如Gus拍电影,还有Vanessa Bayer那个角色。有点暴露了大家的力不从心,也违背了一开始专注于两人约会爱恋故事的初衷。回望三季,从猎奇式的相遇到最后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历经争吵以及悟出什么是感情的本质,虽说每一步都很俗套,但是两个人so可爱so甜。在喜剧快容不下爱情故事的今天,小情调的Rom-com赛高!#Farewell

2 Imp 看过 2018-03-13 00:40:41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覺得不是rom com卻甚似rom com結局真好!

4 cocoon 看过 2018-03-24 06:17:56

Very Judd Apatow. The love and friendship of a neo-hippie generation. I don't need an idol in a relationship, but someone who can dive into this mess with me.

3 kylegun 看过 2018-09-13 18:38:02

水管工,家族史,黑人Tom Hanks终要露屁股;两季狗血后,这季连吵架都那么美好啊

1 水星人阿嘭嘭 看过 2019-01-28 20:38:07

生活中常见的小尴尬和偶尔的小确幸,让这部剧有一种很讨喜的烟火气。两个残缺的loser,在一起后却恰好把自己突兀的怪癖塞进了对方寂寞的缺口,最后两集共同完整对方的HE,就是爱情中美好的模样吧。

> 更多短评 1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恋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Frank 2018-03-18 11:58:50

幸福一小点 爱情两三事

这部温情的爱情轻喜剧到了第三季总算是进入佳境。算是彻底跳脱出了前两季荒诞滑稽的喜剧色彩扣回到了剧名本身。每个角色也都仿佛一扫先前的颓唐和败废,充满了正能量。不论是电台秃顶上司,剧组强横女导演,还是Bertie和Chris,Mickey和Gus,甚至Arya,都仿佛找到了美丽生活和...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恋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