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而战 短评

热门 最新

79 elly的小hui儿 看过 2019-03-05 10:10:50

在电影院看的太着急了喊了一句“come on!” 然后旁边大叔狂笑

53 赵金鍂 看过 2019-05-08 23:58:03

杰克·劳登也太太太像西蒙·佩吉了吧,有尼克·弗罗斯特的片子看不到西蒙·佩吉,这一黄金CP,略遗憾。But don't worry about being the next me, be the first you.

53 本初老儿 看过 2019-03-03 11:14:22

女主角比原型长得要悲悯大气得多,总觉得她这张脸演这个角色有点强说愁。佩琦本人虽然打扮成那样,但满脸幸福洋溢,青春无悔,所以她的故事才这么励志。

51 逢澶Ty 看过 2019-03-03 02:05:43

凑合吧,节奏有点怪怪的,倒确实是比预告好看那么一点。传统体育励志题材套路,整个片都很平。倒是让我涨了不少WWE的知识…我还真以为是百分百肉搏竞技呢…

22 许泽Sylvia 看过 2019-10-24 18:13:33

完全不理解摔角这项运动,只是为了看杰克·劳登和琳娜·海蒂,也因为他俩勉强给及格分吧。虽然源自真实,但也就是一个很俗套的故事,拍摄方面也没什么亮点,普普通通。另,劳登的脸是真的好看啊……

15 李阿斗 看过 2019-04-09 14:35:54

兄妹冲突那段有点怪,其实本来是可以理解的,可是这么拍出来就有点强行,女主的爆发和转变也因为片长压缩的莫名其妙。最后夺冠的比赛也没有那么多笔墨,总之就是节奏把握不太好。想起了初二每周四晚上看送葬者的日子。

7 mOco 看过 2019-08-04 10:35:07

拍得过于平面了,节奏也有问题,虽然女性摔跤职业的歧视、摔跤职业的困境都有提到,但是只是点了而已。ps:直到看完我其实也没明白,教练从Paige身上看到的是什么。

6 奔跑忘记忧伤 看过 2020-01-13 23:39:11

巨石强森本色出演啊!我还是第一次看他摔跤呢。

38 一尾鹿 看过 2019-02-25 03:48:33

非常应运而生的大女主故事,但是结构有点遗憾。开头有些拖沓,为了介绍这个家庭的设定花了好些时间,结尾有有些戛然而止。但最精彩的部分就是中间的三线齐进:女主在逆境下的成长线,与其他女拳击手的关系线,与哥哥的情感线。

39 Cinema is dead 看过 2019-02-18 08:58:32

Q&A上Paige本人也来了,查了一下居然也才92年生,看来混WWE真需要吃年轻饭. /////// 最有感觉的是Paige发现金发女有孩子的那段,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15 小米老师 看过 2019-04-08 05:59:54

挺好,挺感人。有几处泪点,也有好多笑点。但是不要被海报给忽悠了,Rock 出场3次,加起来还不到5分钟。

3 飞侠式拼搏 看过 2020-01-16 11:29:33

平铺直叙,带点小小的温情加幽默,前面比较拖,后期高潮戏又显得有些短。 强森本色出演,戏份很少。女主佩奇走出低谷的过程没有过多去讲解,也只是随便交代几下,亲人简单交谈几句,然后就走上巅峰。 所以说,这是一部很简单老套的体育励志电影,没什么亮点,但也不是很差,整体很普通、一般。 不过,这部电影重要的还是为大家科普了WWE这项运动,虽然很多人认为他们是“假摔”,没什么意义。 正如片中开始扎克被女友父母质疑,佩奇不被其他女孩理解,乃至这个家庭都被当做怪胎家庭。 但至少他们也是在用生命去“假摔”,他们应该得到人们的尊重和认可,也值得观众的喝彩。

10 doubleleven 看过 2019-05-03 23:15:53

老邓好帅!!!!!!!!!!!!!!

14 肉汤拌饭吃八碗 看过 2019-02-24 11:02:04

又燃又好看!运动所需要的健壮和好胜心本来就是与所谓的“女性气质”格格不入的,女性运动项目的关注度也远远低于男性,所以最后提到女摔跤手Paige对"Women in sports"产生的影响,才更觉得,啊,爆泪。

1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20-01-17 17:33:28

第一时间想起了几年前同样在影院看的《飞鹰艾迪》,翻了下,当时是这么标注的:一个人学武并不在于他的天份,而在于他是否有一个退隐江湖的传奇师父。这次,她的师傅叫Sex Tape……好的。还跟巨石开了个速度与激情不合梗,好的。就……拍的太电视电影了,感觉这冠军来的太容易了!?

18 大洋洲 看过 2019-05-07 19:39:53

既然是摔跤界的真人真事,“女权”拳拳到肉的表达,更有巨石强森倾情加盟本色出演(或许是演艺生涯最高了),国内没定档岂不是笑话?导演跟着Simon Pegg在喜剧电影里混了个脸熟,并且已经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自己拍起电影来就有够孩子气了,人物情绪都是浮在最表面的,转折欠缺说服力,像是不知道怎么进行下去的一场假嗨。色后再就业,边缘到不能看,女主Florence Pugh的豆瓣影人图片也太有迷惑性了,而最真实的怕就是白白胖胖傻小子,憨憨直男杰老邓。

4 Alan 看过 2019-03-03 10:26:00

不错的家庭鸡汤。虽然套路了些,但是几个演员的表演让人觉得不至于说教。Vince Vaughn真是好莱坞最被低估的男演员之一!!但下辈子投胎我还是要朝着老邓的方向(做梦

9 掉线 看过 2020-01-03 16:49:53

【C】我宣布杰克劳登和我结下七世怨侣之约不得超生。

2 🍰小白蛋糕🍰 看过 2020-01-11 01:04:32

这部电影我个人觉得和《摔跤吧!爸爸 》有异曲同工之妙,看似在述说摔角、参赛,可实际上却是在演绎教育!成功人的背后都有一群家人在支持!他们总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刻给你加油、打气!其次就是电影里每个人物都刻画的很到位尤其是女主的哥哥,那种梦寐以求的参赛训练资格被毫无参赛想法的妹妹拥有那种不甘心于无奈刻画的淋漓精致!至于道恩·强森由于是本色出演,所以无需评价。最后电影结束有片花。

0 kylegun 看过 2020-01-14 20:46:19

亲家入股,盲人摔跤,喜剧桥段和亲情线都很不错,Nick Frost和Vince Vaughn交足功课,但女主实在缺乏真实WWE女星的魄力和魅力,决战喊的鸡汤也没意思,高潮烂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