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而战 Fighting with My Family (2019)

导演: 斯戴芬·莫昌特
编剧: 斯戴芬·莫昌特
主演: 道恩·强森 / 弗洛伦丝·皮尤 / 杰克·劳登 / 琳娜·海蒂 / 文斯·沃恩 / 斯戴芬·莫昌特 / 尼克·弗罗斯特 / 金伯利·马图拉 / 希莫斯 / 萨拉亚-杰德·贝维斯 / 阿奎拉·佐尔 / 艾丽·简 / 保罗·怀特 / 克洛伊·森格瑞 / 海伦娜·福尔摩斯 / 露丝·霍洛克斯 / 杰奎琳·拉姆娜莱恩 / 加里·巴克斯特 / 卡洛·肖尔蒂诺 / 詹姆斯·伯罗斯 / 贝恩·科拉科 / 保罗·布莱克维尔 / 肖恩·狄克逊 / 弗兰·塔格 / 约翰·哈特斯通 / 约翰·洛巴托 / 卡罗尔·斯蒂尔 / 吉米·鲁杰罗
类型: 剧情 / 喜剧 / 传记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1-10(中国大陆) / 2019-01-28(圣丹斯电影节) / 2019-02-22(美国)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与家人并肩作战 /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台) / 我的劲揪家族(港)
IMDb: tt6513120
5星
4.0%
4星
21.7%
3星
60.9%
2星
12.2%
1星
1.2%

为家而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为家而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89 条 )

热门 /  最新 / 

79 elly的小hui儿 看过 2019-03-05 10:10:50

在电影院看的太着急了喊了一句“come on!” 然后旁边大叔狂笑

53 赵金鍂 看过 2019-05-08 23:58:03

杰克·劳登也太太太像西蒙·佩吉了吧,有尼克·弗罗斯特的片子看不到西蒙·佩吉,这一黄金CP,略遗憾。But don't worry about being the next me, be the first you.

38 一尾鹿 看过 2019-02-25 03:48:33

非常应运而生的大女主故事,但是结构有点遗憾。开头有些拖沓,为了介绍这个家庭的设定花了好些时间,结尾有有些戛然而止。但最精彩的部分就是中间的三线齐进:女主在逆境下的成长线,与其他女拳击手的关系线,与哥哥的情感线。

53 本初老儿 看过 2019-03-03 11:14:22

女主角比原型长得要悲悯大气得多,总觉得她这张脸演这个角色有点强说愁。佩琦本人虽然打扮成那样,但满脸幸福洋溢,青春无悔,所以她的故事才这么励志。

51 逢澶Ty 看过 2019-03-03 02:05:43

凑合吧,节奏有点怪怪的,倒确实是比预告好看那么一点。传统体育励志题材套路,整个片都很平。倒是让我涨了不少WWE的知识…我还真以为是百分百肉搏竞技呢…

> 更多短评 31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为家而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7 条 )

one 2019-06-18 02:21:41

真实paige人生的结局并不是一场励志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科普一下摔角,这项在中国不为人知的体育娱乐运动在美国、日本、墨西哥发展最为火爆,在美国,世界最大的摔角联盟WWE是与NFL,NBA齐名的美国三大体育节目之一,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都曾在WWE节目中表演,甚至特朗普在剧情中一度收购了wwe,成为了wwe的...  (展开)
Suna Kai 2019-03-12 21:03:31

真实人生并非都是好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是同事给了免费试映票,就去看了,没有看过预告片,也没有任何预先知识,完全的素人观众…… 作为传记电影大概是非常忠实事实的吧,毕竟人家一个90后尚在人世,也不好随便乱改对不对。 但是纯粹从故事的角度来看则基本是不及格的。 最开始介绍背景的第一幕拖拖拉拉讲了40分...  (展开)
小驴驴 2019-05-17 11:09:12

那些年陪我长大的WWF WCW WWE

热泪盈眶,为了纪念从小学五年级95年开始一直到大学毕业,看摔角的美好时光,只有真正的粉丝才会懂,加油,为了梦想前行的每一个人 弥补了同类型的电影摔角王,描写成名前的奋斗的故事,摔跤王主要写的是过期的摔角明星,还有一部特别早的电影叫擂台龙卷风,写的是两个摔角粉丝...  (展开)
mivo 2020-01-11 17:36:21

《为家而战》用实力为自己赢得了一篇长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走进影院,毫不意外地发现:有三五成群来看的男士、有浓情蜜意的情侣,却极少有像我这样自己一个人跑来看的女生。 这是一部很容易被海报和中文翻译名耽误的好电影。 看到海报和预告片里有巨石强森出镜,应该会有不少人把故事内容和肌肉男、热血打斗绑定,也因此,很多可爱的女...  (展开)
ΛVΛVΛ 2023-10-30 19:37:43

从一个影迷兼摔迷角度的一些吐槽

AJ Lee与Paige是不亚于女子四骑士的wwe女子摔角革命的先行者,但可惜本片还是着重于家庭亲情,并没有探讨women's division的改革,Paige与三位花瓶的冲突也只是以她们的和解草草收尾。 18:07Paige进入wwe前,电视上AJ Lee便已成为divas champion时间线有误,且会造成一种AJ Lee...  (展开)
SLOW 2023-12-15 20:54:17

为家而战

本片区别于别的传记片,是从女性视角来出发,又有青春激情又兼顾了女性的自我反思这一点非常可取。因为西方女性比中国女性的自我意识觉醒要早。所以,在本片中,这都不单单是女性意识的觉醒,而是一个女人对于自己家庭和理想定位的思考。本来,她是哥哥的配角可哥哥意外落选,...  (展开)
光明王后 2023-05-01 22:36:24

孩子不是实现父母愿望的工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看女主兄妹打小就在擂台打架,想想那个时候大凉山搏击俱乐部那么多争议,实在是大惊小怪。女主的原生家庭就是典型的底层家庭,父母经历过荒唐无望的岁月,自杀、犯罪、入狱,重新振作,带着儿女艰难经营着摔角事业,但并不被整个社会理解,看看在未来亲家面前的窘迫就知道了...  (展开)
星战粉 2022-10-22 13:56:36

励志体育故事

[为家而战] 没有一个体育运动员是天生就可以被人选中的,是天生就是天之骄子的,这种是很难的,佩吉告诉了我们虽然他没有过人的天赋,但是她有一颗坚韧的心和一颗不惧困难的挑战,最终帮助她成为了一名世界顶尖的摔角,不得不说这部美国真实电影体育改编确实很好看,这个这部电...  (展开)
爱look的小友 2022-01-22 21:13:30

《为家而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奔着强森去看的电影,结果发现强森出场时间并不多哈哈哈。 回归正题,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觉是主题思想很励志,但作品内容表达得不够突出,剧情上发展没有一个很好的铺垫。 电影中讲述了来自英国的摔角世家的“怪胎”女孩佩吉与哥哥一起为梦想努力加入WWE(世界摔跤娱乐),而哥哥...  (展开)
南瓜电影 2021-12-03 17:48:52

爽到飞起的大女主动作片,也只有强森能hold住

(本文首发于公号:南瓜电影服务) 前些天,好莱坞搞了个大新闻。 范·迪塞尔公开发文邀请巨石强森回归《速激10》。 这一破冰求和的举动直接引起了影坛轰动。 两位好莱坞动作巨星的陈年旧账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在《速激8》杀青前,巨石强森和范·迪塞尔两位光头硬汉曾在社交...  (展开)

> 更多影评 77篇


讨论区   ·  ·  ·  ·  ·  ·

有點不能理解 来自Krizz觀影實錄 2023-10-20 13:48:44
这电影能让人泪目吗?最近想哭一次 来自名字不能太俗 20 回应 2022-10-26 05:09:25
Raya Knight 来自☁️ 2022-05-29 18:39:02
Vince Vaughn在剧中扮演的原型是Atrain吗? 来自大米老鼠 5 回应 2021-07-13 01:16:56
贾秀琰为什么还有脸当翻译!!!! 来自独行侠杀手阿何 2 回应 2020-01-21 02:29: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为家而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