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贵人 Take 2 (2017)

导演: 夏友庆
编剧: 夏友庆 / 梁智强
主演: 陈俊权 / 王雷 / 廖永谊 / 林俊良 / 李国煌 / 程旭辉 / 周崇庆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新加坡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1-26(新加坡)
片长: 107分钟
IMDb: tt6441310
5星
1.5%
4星
22.7%
3星
31.8%
2星
30.3%
1星
13.6%

遇见贵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24 谢飞导演 看过 2017-03-02 23:10:52

来之前把马来西亚电影节要评审的18部电影,通过DVD和网络都看了,这两天在吉隆坡除了评审讨论、媒体采访就没什么事了。今天,为体验当地主流市场,到影院看了这部新加坡出品的华语贺岁片。影院声光质量俱佳,票价才15元马币(23人民币);电影是个喜闹剧加打斗,看得蛮开心。

0 阿凯 看过 2022-09-01 23:58:47 辽宁

程老风格666

0 鄙视一切洋奴 看过 2017-08-02 17:21:30

欣赏不了

0 Σκρυτινιυμ 看过 2020-10-07 12:17:01

新加坡正能量主旋律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7-10-01 20:40:43

新加坡国语还真是天然喜感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遇见贵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7-16 21:29:23

大乱炖,一锅熟

片名有点不对题。 新加坡的电影,看得出新国的管制挺严的,在电影里他们也不敢怎么说李家、国家什么“坏话”,但在香港,港产片对政治、特首什么的可是什么玩笑都敢开,而美国也拍出好些政治讽刺喜剧,像多年前就有《史密斯先生到华盛顿》。有时候想想,新加坡人觉得自己幸福...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遇见贵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