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老虎可怕的冬季客人 호랑이보다 무서운 겨울손님 (2017)

导演: 李光国
编剧: 李光国
主演: 李阵郁 / 高贤贞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7-10-13(釜山电影节) / 2018-04-12(韩国)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比老虎还可怕的冬季客人 / 猛于虎的冬日来客 / A Tiger in Winter
IMDb: tt8123886
5星
5.7%
4星
22.0%
3星
33.1%
2星
31.0%
1星
8.2%

比老虎可怕的冬季客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让保罗切小田 看过 2018-05-07 11:09:38

关于要不要重新拿起笔的一趟苦役列车,冬天会过去的。

3 玉木大河 看过 2018-05-07 16:22:21

不知道如何评价这部电影本身,空泛,形式感倒是挺强,可是想表达的什么完全没get到。节奏缓慢,高贤贞和李阵郁从未如此潦倒,感觉糟蹋了好演员。

7 看守煙霧的人 看过 2017-10-15 03:52:29

相當失望。從主題到配樂到女演員都讓人聯想到洪尚秀,甚至連攝像也是洪的老搭檔김형구。事實再次證明即便擁有同樣的配件,也還是不抵什麼用,哪怕以前一起工作過又怎樣呢。劇本前一半還不錯,台詞以及某些場面也不錯,但後一半好像失控了一樣。高賢貞的醉酒演技是真棒!BIFF1013롯데

1 杀猪大娘 看过 2018-05-06 22:38:22

节奏和讲述方式好像洪尚秀,翻了一下导演的个人履历,果然是洪的副导演。不过比洪的表达更模糊吧,主题不那么鲜明。/那一点老虎的奇幻元素还有一点村上春树的感觉

11 nimania 看过 2018-05-06 16:13:52

丧。虽然慢但情感都有准确传达到。老虎梗有点意思,最后的表情有找回自我和惺惺相惜的感觉。 高贤贞姐姐的演技名不虚传地生活化且有艺术感了,以及九回男神的演技在被三大台华而不实且粗糙的剧集的消费下又回来了,他本就是这样好的。

> 更多短评 1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比老虎可怕的冬季客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Hangain 2018-05-08 15:56:00

心中的老虎

观看之初,看到字幕组翻译的片名《猛于虎的冬日来客》和豆瓣词条的片名《比老虎可怕的冬季客人》时就让我产生了很大的疑问,这是一部怎么样的电影?为什么是这个奇怪的名字,实在预测不到电影要表达什么,一如对《小公女》的不解。 断断续续好几天才看完这部电影,当影片结束后...  (展开)
双鱼石头座 2018-10-26 09:40:20

困境猛于虎 隔阂猛于困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晚上,儿子在他房间里温习功课,我在客厅看这部电影,音量调到只有自己能听到的程度,好在,这部电影接近于默片,电影情绪自始自终的温度变化,象是接近封冻的水到封冻的那段距离,没有太大的起伏,情节看上去转寰之小到微妙。又象是你眼中那个在冬天冻成一面镜子的湖泊,在你...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de 来自豆友207022863 2019-11-21 18:10: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比老虎可怕的冬季客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