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天狼 (2018)

导演: 张东东
编剧: 孙杰
主演: 张铎 / 于震 / 张光北 / 林江国 / 褚旭 / 王玲玲 / 博隆 / 马驰 / 张思乐 / 倪土 / 齐冰 / 管云鹏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1-17(中国大陆)
季数: 2
集数: 40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生死连Ⅱ / 浴血独立连
暂无评分

战天狼的分集短评 · · · · · ·

战天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 条 )

热门 /  最新 / 

36 Iruri 看过 2018-09-24 21:19:53

谁唱的ed,也太难听了吧!

5 阿某酱 看过 2019-02-05 16:19:25

妻子怀孕,老公出门打仗。根据领导的说法,轻装上阵,不带家属,家属留后方建立根据地。男主新婚嘛,媳妇刚怀孕。俩人有写信联系,然后因为思念媳妇带一堆家属去找自己的男人——还是不知道具体方位,说一直向北就能看到。然后路上轻易的和所谓老乡说自己此行的目的。可以,上帝视角看出对方不怀好意,但是,大姐,你以前混社会的吧?怎么参军后你就开始更加单纯了呢?然后,遭遇敌人,众妇女抵抗。如果不是有其他人赶到,一堆家属... 妻子怀孕,老公出门打仗。根据领导的说法,轻装上阵,不带家属,家属留后方建立根据地。男主新婚嘛,媳妇刚怀孕。俩人有写信联系,然后因为思念媳妇带一堆家属去找自己的男人——还是不知道具体方位,说一直向北就能看到。然后路上轻易的和所谓老乡说自己此行的目的。可以,上帝视角看出对方不怀好意,但是,大姐,你以前混社会的吧?怎么参军后你就开始更加单纯了呢?然后,遭遇敌人,众妇女抵抗。如果不是有其他人赶到,一堆家属,你说是被抓还是去死?最后孩子没了。赖谁?我不信你一个参加革命多年的人这么分不清是非。陪着老爹过年看的,感觉哄老人的神剧越来越神了 (展开)

15 时间很珍贵 看过 2018-10-20 21:46:13

这类型的电视剧只能说是对观众的一种侮辱,演员演技的不堪和剧情的不合逻辑,以及诸多类似桥段跟风《永不磨灭的番号》实在是入目不堪。演员及服化道肤浅导致了这部剧的烂无法形容。

6 HarperYug 看过 2018-11-24 21:00:31

看了一会果然可以确认,又一部国产神剧诞生。

10 烂片观众室 看过 2022-12-16 18:28:43 山东

跟着爸爸看了两分钟,什么时候女新四军画着眼线描着眉,走路比青楼女子还要妖娆风骚了😒

> 更多短评 1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战天狼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潘俊 2018-03-03 01:26:31

生死连2 生死连Ⅱ (2018)影片很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生死连2 光最后一集就有很多胡扯剧情。抓了人质为什么要人死光了才用,为什么不一开始用?1:17 2018/3/3 影片简介: http://ent.sina.com.cn/2017-03-21/doc-ifycnpiu9274493.shtml 2017年03月21日 侯亚辰《生死连2》首演女特工 抒写热血抗战史诗 侯亚辰在剧中饰演的尤丽丽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战天狼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