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东方 欢笑中国 2017年东方卫视鸡年春节联欢晚会 (2017)

主演: 蔡国庆 / 费玉清 / 贾旭明 / 张明敏 / 沈凌 / 阿宝 / 白凯南 / 林进璋 / 卢鑫 / 玉浩 / 杨魏玲花 / 曾毅 / 乔杉 / 修睿 / 鄂靖文 / 贾乃亮 / 王迅 / 梁超 / 于洋 / 屈菁菁 / 宋小宝 / 柳岩 / 刘亮 / 白鸽 / 贾冰 / 李欢欢 / 陆敏雪 / 贾玲 / 张小斐 / 卜钰 / 许君聪 / 蔡轩正 / 潘长江 / 赵一颐 / 王亚平 / 傅琰东 / 张信哲 / 郭冬临 / 黄杨 / 宋阳 / 李宇春 / 王汝刚 / 王励勤 / 范志毅 / 陶璐娜 / 周沫 / 诸韵颖 / 乐靖宜 / 蓉卓 / 陈辰 / 百克力 / 朱桢
类型: 歌舞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1-28(中国大陆)
又名: 2017东方卫视春晚
暂无评分

春满东方 欢笑中国 2017年东方卫视鸡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Dreamer 看过 2017-02-05 01:06:52

乔杉修睿《拼助理》质量非常高,讽刺力度强,宋小宝柳岩《爱情不外卖》很感动,蔡国庆和儿子合唱暖暖的。

1 阿森纳 看过 2017-02-22 21:39:25

语言类节目很多,开场的大咖秀就不错,乔杉修睿的最好笑,贾玲的有水平,宋小宝的那个受不了柳言!

2 桎火 看过 2017-02-05 03:58:38

[视]费玉清蔡国庆,张明敏贾旭明,沈凌阿宝,迪克牛仔白凯南,凤凰传奇卢鑫玉浩,乔杉修睿鄂博,贾乃亮王迅梁超,(凤凰传奇),宋小宝柳岩,刘亮白鸽,(费玉清),贾玲张小斐,(卢鑫玉浩),(蔡国庆)蔡轩正,潘长江,傅琰东,张信哲,郭冬临黄杨宋阳,李宇春,霍尊。还有<笑傲东方 春节特别节目>

3 阿雀水 看过 2017-02-05 21:10:33

费玉清…

3 苏烨也 看过 2017-02-12 13:48:46

乔杉,费玉清……其他不记得了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春满东方 欢笑中国 2017年东方卫视鸡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春满东方 欢笑中国 2017年东方卫视鸡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