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水泥地 Dragged Across Concrete (2018)

导演: S·克雷格·扎勒
编剧: S·克雷格·扎勒
主演: 梅尔·吉布森 / 詹妮弗·卡朋特 / 文斯·沃恩 / 劳瑞·侯登 / 唐·约翰逊 / 迈克尔·加·怀特 / 托马斯·克莱舒曼 / 乌多·基尔 / 安德鲁·邓巴 / 托利·基特尔斯 / 弗雷德·迈拉麦德 / 特雷佐·马霍洛 / 迈尔斯·特鲁伊特 / 詹·格里芬 / 王卡帝 / 克莱尔·菲利保 / 维罗妮卡·伦敦 / 大卫·昆兰 / 保罗·罗吉克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9-03(威尼斯电影节) / 2019-03-22(美国)
片长: 159分钟
又名: 高压制裁(台) / 黑吃黑
IMDb: tt6491178
5星
10.3%
4星
33.1%
3星
44.3%
2星
9.7%
1星
2.6%

逃出水泥地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逃出水泥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60 条 )

热门 /  最新 / 

125 prince bowie 看过 2019-03-24 21:57:59

明明是“逃出沼泽地”。感觉黑鬼不能信,要是我 就不要手机 直接打死黑鬼 然后把手机砸了扔沼泽

21 小J² 看过 2019-04-02 13:59:28

太简单粗暴政治正确了,臭贫也太多。部分枪击场面还是过瘾的。

20 老晃 看过 2019-04-05 20:40:20

非常喜欢。独特的幽默感,尤其抢银行用录音机那段,简直笑尿。叙事上,很多地方故意破坏类型片常见节奏,动作戏慢半拍,放大停顿,这些都非常有新意。银行女职员不肯去上班那个插入叙事,分明就是小说写法。整体,每场戏都有点别致,几乎没有任何环节掉链子。导演的前作《战斧骨》,也很棒。 iPhone

5 夏季的天空 看过 2019-04-27 21:59:32

在“黑吃黑”的主线剧情之下,戏谑了媒体圈、娱乐圈如今盛行的“政治正确”主义,揶揄了社会阶层固化、贫富差距过大造成犯的罪率升高等社会问题。

2 屋大维SAMRUAI 看过 2019-10-09 20:33:55

结局不完美

> 更多短评 18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逃出水泥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莫比乌斯 2020-09-27 05:16:03

节奏慢,但是架不住喜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5星主要给导演和编剧,都是一个人。 导演知道什么样子更标准,可是他偏偏要玩自己喜欢的,喜欢那个对刚出生的孩子痴迷的角色,长得漂亮不说,演技很好,最后死前的动作掏出一个袜子,把我看神了。虽然对于一起观影的朋友来说,觉得很多余,节奏很慢,不懂既然这个人物出场几分...  (展开)
头大伞小雨不愁 2019-03-26 22:34:07

人生逃不出钱的魔咒,强弱不分善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单看目前豆瓣评分只有6.5分,对我来说节奏和情节都符合我的胃口,我毫不犹豫的给了五颗星。 梅吉饰演的老警探因为执法时过分使用武力并被录了像,遭到投诉又上了头版新闻后被上级暂停了职务和薪水,同伴也一并遭了殃。回家又闻说女儿在路上遭到了附近邻居黑人小孩的无端骚扰,...  (展开)
苍沧 2021-08-12 09:09:56

《逃出水泥地》剧本简析

本片讲述了两个停职的警察,因为缺钱,试图抢劫犯罪分子的故事。 S. Craig Zahler身兼导演和编剧,他擅长塑造硬汉形象与白描男性角色之间的友情,女性角色往往是主角行为的动机。 事件发生在两天两夜之内,分为两条故事线,三个主角,两警一匪。 警官线:Ridgeman和Lurasetti因...  (展开)
0905 2023-05-17 00:21:02

用洗衣机洗钱就熟你第一哈...

不用菲林也用不着这样吧,将近3小时的片长,实际上30分钟就该讲完的东西(硬塞了95%的无关内容),如果你看过看到产假3个月的银行职员的煞费苦心的描写( 就是主角表排行第二的 詹妮弗·卡朋特),还以为她也算是主角,结果是类同以该片内容无关;真他妈墨迹出天际了。 【字数...  (展开)
玈火 2019-04-07 10:27:24

I am until I'm not

梅叔的百分比估量贯穿影片,不由联想到屏幕的调节器。黑白电影尚不是非黑即白,何况彩片,更无论生活。 但社会,如任何的人为系统般,规范即要划线,线两边,不同标签。一棒打死本就有失妥当,快时代徒添草率。 生活似混凝土搅拌车,我们大多被迫翻滚,心中善恶两掺,线内外飘...  (展开)
ZY 2020-04-01 15:40:50

1、电影快要结束的时候,女儿取来神秘快递,想和母亲一起打开来看,因为里面很可能会有失踪多日父亲的讯息。母亲拒绝了,因为父亲之前透露给了他会去干点私活,她知道里面很可能是寄来的黑钱,要瞒着女儿去独自分享。 2、一家人看狮子王,女儿说狮子小的时候可爱,长大了就变味...  (展开)
. 2019-04-03 22:28:28

满满的黑色幽默和讽刺,绝对好片

警察a,一直兢兢业业,买了钻戒,快要和女友求婚了,没想到却被停职。经济出现了严重问题。 警察b,一直兢兢业业,快要退休了。却没升过职。住在很差的小区,女儿经常被骚扰,老婆得了瘫痪的病。想换个房子换个小区住,没想到却被停职,经济问题严重。 黑人,自己帮兄弟打架坐...  (展开)
琅琊 2023-04-02 15:54:47

便衣警察筑忠魂 天道昭彰终得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耿直粗犷的警察被挑刺工作作风粗暴,60岁即将退休的老头和40岁何以家为的中年搭档“再一次”被无薪停职,处境窘迫。对家庭负有极高责任感的黑人混混为保护弟弟而入狱,出狱后无事可做。两伙人自然而然地想到了刑法里规定的几类致富方法。故事在这里接上了头。很喜欢叙事结构,...  (展开)
维大屋 2022-05-19 14:18:44

慢热

生活型电影,各种细节太tm生活了。前30分钟的铺垫有些冗长,后面有意思起来,但仍然像我奶奶给我讲故事一样慢条斯理,我可以想象到坐在电影院里抱着一桶爆米花慢悠悠地看这个电影的样子。善与恶,信与疑,优柔与果断……那些存活下来的,既不是最聪明的,也不是最强壮的………...  (展开)
山风 2022-04-03 16:07:31

一部庸长的犯罪片

[逃出水泥地] 这是一部犯罪动作片,故事简单老套,让我最为佩服的是导演如何能将这么一个简单的故事拍成2小时38分钟的如此之长! 害得我途中睡着8次,吃了2袋瓜子,3盒零食,最后说好的戒烟也没戒成,还抽了2颗烟才勉强看完,这花费快赶上电影票钱了吧! 大伙儿也别劳神费力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4篇


讨论区   ·  ·  ·  ·  ·  ·

这几个情节气氛营造的太棒了,看的我超级紧张 来自发条西红柿 1 回应 2024-02-20 04:03:17
梅尔吉布森在美国影视圈属于啥级别? 来自lllllllllllllll 1 回应 2024-02-18 01:18:51
Anchovies 是什么 来自梅西 2 回应 2024-02-15 14:11:23
结尾真尼玛沙币 来自ghm 1 回应 2023-05-03 22:33:51
很真实,拿到运钞车后 来自. 10 回应 2023-03-29 01:12: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逃出水泥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