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活宝:岛屿 Adventure Time Islands (2017)

主演: Jeremy Shada / John DiMaggio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1-30
集数: 8
单集片长: 11
又名: 探险活宝外传
IMDb: tt6355354
5星
83.9%
4星
8.8%
3星
3.7%
2星
1.3%
1星
2.4%

探险活宝:岛屿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探险活宝:岛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淡定哥走路带风 看过 2020-03-03 10:14:17

2020.01.28

13 判官 看过 2017-10-11 15:35:48

这是第八季里的啦,芬爸渣化的有些奇怪,但是Finn最后流的那滴泪真是让人既欣慰又痛心,是探险成长番没错了,三观也正,但皮下还是包裹着很多深奥的哲学。一开始打开听到Finn的声音好感慨,还我小奶音。Jack真的是old boy了,觉得BMO长大了那么一丢丢。万年安利,不容错过!

13 Spheniscidae 看过 2017-02-01 10:31:34

没想过能看到Finn的身世……一度以为妈妈是Boss,最后妈妈还是妈妈。大泪点:爸爸跟baby Finn说他会回来,Finn第一次见到实体妈妈,最后VR里Finn回到家里和妈妈拥抱。太虐了(╥﹏╥)

7 Rocinante 看过 2017-02-22 11:27:08

填坑填的我泪流满面

4 [已注销] 看过 2017-10-20 05:03:36

并非外传 其实是8季的一部分 提前在网上放罢了

> 更多短评 1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探险活宝:岛屿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探险活宝:岛屿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