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皆好 Songbird (2018)

导演: 杰米·亚当斯
编剧: 杰米·亚当斯
主演: 寇碧·史莫德斯 / 格里芬·邓恩 / 黛西·海格达 / 杰西卡·海因斯 / 艾米丽·阿塔克 / 诺埃尔·克拉克 / Laura Patch / 塔拉·李 / 曼蒂普·迪伦 / 霍莉·登普西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9-07(美国)
片长: 95分钟
又名: Alright Now
IMDb: tt6421118
暂无评分

一切皆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eleted] 看过 2018-09-08 07:12:55

美国版片中片名即“Alright Now”;故事接近于性别反转的 Juliet, Naked ,在今年已上映的歌手影片中(再加上Nico, 1988、Hearts Beat Loud、Whitney),应该是画质最好的....(因为内容水准都差不多,那LadyGAGA的那部会不会凉呢?)同样,和最近上映的Destination Wedding一样,没有擦出浪漫火花,同样奉献了超级尴尬的床戏(未遂)... 美国版片中片名即“Alright Now”;故事接近于性别反转的 Juliet, Naked ,在今年已上映的歌手影片中(再加上Nico, 1988、Hearts Beat Loud、Whitney),应该是画质最好的....(因为内容水准都差不多,那LadyGAGA的那部会不会凉呢?)同样,和最近上映的Destination Wedding一样,没有擦出浪漫火花,同样奉献了超级尴尬的床戏(未遂)... (展开)

1 Matrix 看过 2020-10-13 22:30:56

Cobie个人魅力cover了其他

0 病趣 看过 2020-10-29 11:09:49

男主好烦 Cobie好美 没啥剧情 一通瞎玩 所以只是打发时间随便看看

0 pansy 看过 2018-10-18 14:11:44

Robin阿姨。

0 adam666 看过 2018-11-10 14:59:25

阿姨好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切皆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切皆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