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玛丽 Mary Goes Round (2017)

导演: 莫莉·麦格林
编剧: 莫莉·麦格林
主演: 金伯利·苏·莫里 / 阿雅·卡什 / 梅兰妮·尼科尔斯-金 / 亚伦·普尔 / Sara Waisglass / 金·罗伯特 / 约翰·拉尔斯顿 / Taylor David / 洁斯·萨尔圭罗 / Michael Kaplan / Marni Van Dyk / Emma Hunter / Jesse LaVercombe / Bruce Novakowski / 凯伦·伊万尼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9-07(多伦多电影节)
片长: 87分钟
IMDb: tt5814530
5星
7.4%
4星
30.9%
3星
49.4%
2星
11.1%
1星
1.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旋转玛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阿吸 看过 2018-04-02 18:24:26

其实并没有所谓的“真实的酒鬼视角”...蛮一般

5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4-01 20:30:57

除了吉米,sei都不能让格雷琴哭

1 寒狐居士 看过 2021-09-23 07:49:36

3.5星。幽默而温馨,颓废而励志。

0 pennysonic 看过 2018-06-18 20:28:11

整个电影院只有三个人,郊区影迷的心酸也是特权。很喜欢这部电影,真想抱抱aya小姐姐她真的太可爱了

0 橙子 看过 2020-07-27 22:35:47

like one of these trashes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旋转玛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东日 2018-02-19 18:32:04

MARY GOES ROUND

影片质感上佳,幽默不失温情。 影片主角身份设定为一位患有酗酒问题的女生,女生在经历了父亲患癌症、修补与妹妹的关系、进入戒酒互助小组等一系列事情,重新在个人矛盾与外界矛盾的挣扎中,转变个人生活取向,内在冲突与开放式结尾让影片叙事语调轻而不飘。 摄影画面较为美观...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旋转玛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