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末的忧郁 Batguano (2014)

导演: 塔维奥·特谢拉
编剧: 塔维奥·特谢拉
主演: 塔维奥·特谢拉 / Everaldo Pontes
类型: 爱情 / 情色 / 同性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巴西
语言: 葡萄牙语
片长: 74分钟
IMDb: tt3839256
暂无评分

世纪末的忧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饥饿艺术家 看过 2019-01-01 22:40:41

太迷幻了

0 wandering 看过 2022-02-28 21:44:36

没那么糟,也没那么好,谁能与之共情呢?

0 [已注销] 看过 2020-08-30 08:25:55

无力欣赏。感觉想说点什么,但真是太无聊了。

0 Alain 看过 2018-09-23 10:21:34

“Vivemos uma realidade esquisita.Nos puseram juntos um do outro.Tivemos grandes momentos!Mas fomos inventados,assimcomosãosusdeuses.Compreendoisso.Dieerençaéqueestamos vivos.Bela dupla a nossa,meninop... “Vivemos uma realidade esquisita.Nos puseram juntos um do outro.Tivemos grandes momentos!Mas fomos inventados,assimcomosãosusdeuses.Compreendoisso.Dieerençaéqueestamos vivos.Bela dupla a nossa,meninoprodígio.Beladupla!” (展开)

0 被和谐惹 看过 2020-02-14 22:15:43

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形式大于内容吧。准确地说,根本就没有内容吧?内容或许是看他们在世界末日看电视,拍电影。幕布戏中戏挺有意思的,还有居然在这部电影里看到了《象人》的两个片段。有一场硬核bj戏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世纪末的忧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桦桐心理社工 2020-06-04 17:11:19

无奈的老年同志生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QAF 很久没看到这种兼顾了音乐艺术同志的情感生活的电影了。影片描述的是两位巴西的年轻时候做庞克摇滚乐的艺术家的老年生活。影片虚构了,因为蝙蝠在天上飞,拉屎造成了人类的瘟疫的流行,人们没法生活,艺术品卖不出去,香蕉已经长到和黄金一个价格。这让在我们生...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世纪末的忧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