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Die göttliche Ordnung (2017)

导演: 佩特拉·比翁迪娜·沃尔普
编剧: 佩特拉·比翁迪娜·沃尔普
主演: 玛丽·洛伊恩贝格尔 / 泰蕾兹·阿福尔特 / 艾拉·朗夫 / 索菲亚·海林 / 马克西米利安·西蒙斯切克 / Rachel Braunschweig / 西比勒·布露娜 / Marta Zoffoli / Bettina Stucky / Noe Krejcí / Finn Sutter / Peter Freiburghaus / 尼古拉斯·奥夫恰雷克 / Elias Arens / Mirjam Zbinden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goettlicheordnung.com
制片国家/地区: 瑞士
语言: 德语 / 英语 / 意大利语 / 瑞士德语
上映日期: 2017-04-21(翠贝卡电影节)
片长: 96分钟
又名: 老娘要革命(台) / The Divine Order
IMDb: tt5818818
5星
15.3%
4星
32.8%
3星
46.6%
2星
4.1%
1星
1.1%

天道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天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18-05-16 19:31:29

本片的配乐有些耳熟啊。拍得较为平庸。

10 裸吻鱼🍭 看过 2017-11-09 22:14:24

作为一个并不是女权主义的我来说,看到电影里她们在慕尼黑参加女权游行竟然不禁热泪盈眶。真的,之所以今天我们可以肆意展现自己的美丽,做自己想做的事,和男人拥有同等的地位,女权主义还是功不可没的。当然,我认为不包括极端女权主义。

4 小易甫 看过 2017-08-18 15:49:23

以七十年代初的瑞士村庄为背景,讲述一名家庭妇女为获取女性投票权引发的全村剧变。作为将乡土题材与家庭剧结合的简化喜剧,围绕着职业和性需求引发的家庭矛盾逐渐建立复杂的群像关系,展现女性不平等遭遇的多面性,也强调性别权力造成的男性困境及女性自身偏见。对反角的扁平塑造却令其沦为提词器。

1 Adnois 看过 2019-03-08 17:12:03

视听、叙事和文学处分都相对平庸了一点,不过既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联合国女性权益和国际和平日”正好看到,那就加一星!

0 jiade 看过 2019-02-07 12:17:39

被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 更多短评 1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道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小鲜电影 2018-05-22 10:36:16

在歧视女性这件事上,瑞士曾经也很努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的戛纳,大家最关注的话题是什么? 应该是金棕榈的最终归属吧? 不过相比登顶的是枝裕和、让影迷齐唱凉凉的贾樟柯和毕赣,本届主席凯特·布兰切特带领82位女性电影人号召性别平等的插曲,更让我印象深刻。 过去一年来,为女性平权的“Me Too”运动发展得如火如荼,不仅仅是...  (展开)
肖瑜 2019-01-25 21:06:41

《天道》(又译《老娘要革命》观感

电影真是一个了解世界的窗口,一个国家的历史、风土人情,都可以从他们的电影里一看究竟。 第一次看瑞士电影,令我意外的是,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浸润欧洲文艺复兴运动,崇尚民主、自由、平等的欧洲资本主义国家,妇女竟然没有应有的民主权利(选举权),这似乎比深受封建礼教束...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道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