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食品探秘 Pet Fooled (2016)

导演: Kohl Harringto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70分钟
IMDb: tt5700496
5星
39.5%
4星
43.2%
3星
14.5%
2星
1.7%
1星
1.0%

宠物食品探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0 条 )

热门 /  最新 / 

7 Simbelmynë 看过 2017-02-10 04:14:16

让我继续坚定喂食生骨肉的决心

5 豆友24918624 看过 2017-02-03 16:48:05

对想要养宠物的人来说很值得一看。不要盲目的成为饲主,和养小孩是一个道理。

1 Lil Egg 看过 2017-02-14 03:43:59

真是黑啊。连人吃的东西都不干不净的,更不要提动物了。还是尽量自己做饭吃吧。

9 岁月何须溪上记 看过 2018-02-05 08:38:56

要点:去买宠物粮的时候不要看包装上写的字,因为都是营销,要看就看配料表,肉放在前面的、添加剂少的最好。喂符合它们生理构造的生食最好。如果做不到,尽量喂接近它们理想饮食的人类能食用级别的食物。

0 猫小丢 看过 2022-08-28 16:50:26 北京

片子拍的是有些问题,前20分钟可以跳过。但宠物粮食行业才是真正有问题。人吃的食物都有各种问题,别说动物了。自己做饭!

> 更多短评 1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宠物食品探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猫阿宅 2017-03-02 19:37:04

猫的健康因素之我见

一个有猫的人自己瞎琢磨的东西。刚好当作影片后的思考发布出来。 希望大家都能给予猫 1.最符合其物种的饮食。 如果你家猫没有特殊的问题,你也能接受生食。喂食生食简单方便,只需化冻与清理下。一般好点的罐头都要15-25元甚至更高价格,而去看看给人吃的冰鲜三文鱼(不当主食...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宠物食品探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