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倦怠 Happy Burnout (2017)

5星
8.7%
4星
20.7%
3星
58.7%
2星
9.8%
1星
2.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幸福倦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易甫 看过 2018-02-27 04:47:15

为防骗取失业补助金的行径败露,中年朋克以倦怠症为幌子接受治疗,最终却在胁迫下帮助起彼处真正的精神困扰者。影片得益于对主角的社会家庭环境及其所实现转变的细致刻画,相较于待进一步挖掘的众多病人配角,作品更倾向于借主角完成对当社会持续压力造成的普遍疲倦现象和个人与工作的关系的悲喜讨论。

3 西祠 看过 2018-04-13 21:58:25

有两个场景好棒!医生问44的无业男主:你打算什么时候长大?长大后打算做些什么?第二个是,在团体里,妈妈跟那个成功人士说,你是不是很担心公司没有你也会运转的很好,就像我看到我的孩子长大,一方面很骄傲,但同时也会有些悲伤,她们终于不需要我了。 好想把剧中每个人做下行为解析。

0 Solitude 看过 2017-11-07 03:09:20

德版蓝光原盘

0 Dawei0731 看过 2018-03-07 20:18:47

从电影里也看到了自己懒散倦怠的一面,这个时候应该走出去,接收阳光雨水的洗礼

0 雪里花蕾 看过 2018-08-22 08:54:44

当依旧努力还是什么也搞不定的时候 别在乎世俗的眼光 握住自己想要的幸福 一起看黑夜里篝火乱野的意外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幸福倦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oyobell 2018-03-09 14:16:35

享受而非欲求,倦怠而非懒散

这世界上的成功只有一种,就是以自己的方式度过想要的一生。 德语小清新电影《幸福倦怠》看似讲的是一群备受社会压力的精神病患者走出抑郁的故事,实际,却小步微妙地探讨了当下人生的种种残蛮求索与逃避萎靡。 男主本该四十不惑家庭美满,可总是好心搞砸所有事的过往,让其成...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幸福倦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