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结束,老兄! Game Over, Man! (2018)

导演: 凯尔·纽瓦切克
编剧: 安德雷斯·霍尔姆
主演: 阿雅·卡什 / 舒格·林·彼尔德 / 尼尔·麦克唐纳 / 亚当·德维尼 / 安德雷斯·霍尔姆 / 杰尔·伯恩斯 / 布莱克.安德森 / 艾米莉·麦迪森 / 史蒂夫·豪威 / 山姆·理查森 / 吉诺·席格斯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3-23(美国)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你完蛋了,老铁 / 老兄GG啦(台) / 老友Game Over喇(港)
IMDb: tt3317234
5星
8.3%
4星
17.8%
3星
47.0%
2星
21.3%
1星
5.7%

游戏结束,老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0 条 )

热门 /  最新 / 

6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04-01 21:28:21

数年来最好看的网飞网大,jackass版die hard,连美国58可以招嫖这样的新鲜事都有才叫玩梗好吧

8 kylegun 看过 2018-03-30 22:57:40

折颈穿喉磨面皮,飞J屁刑狗血缸,bromance三人打手枪,远程操作僵尸拳……下三滥到那么极致,很可以!

12 资深低阶路人 看过 2018-04-15 00:42:12

不少熟人,喜剧明星客串,亚当·德维尼特别猥琐,还露了很久的丁丁,辣眼睛

4 荒林 看过 2019-05-12 09:22:28

自慰装死太搞笑了,反派手下来一对gay都成标配了么

4 非魚 看过 2018-03-24 19:47:28

足够爆米花~全程各种屎尿屁~开放的笑点不多~

> 更多短评 6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游戏结束,老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llh0519 2019-08-04 07:34:05

《游戏结束,老兄!》影评“当我们躺着等死的时候,你就挺身而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遇到暴力威胁或者恐怖行为不要与袭击者进行搏斗或反抗,任何时候都要满足他们的要求” 奈飞出品具有美国特色的喜剧电影,很好玩,好搞笑,电影的剧情很简单,三个逗比意外成为“大英雄”的故事。 三个屌丝在洛杉矶的一家酒店做清洁工,他们整天混吃等死,聊天打屁,不务...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风中李子树 2018-04-07 00:58:29

别道貌岸然了

感觉这分儿又给低了,冲着这下贱不要脸的精神,就得给个及格,当然也就仅此而已 虽然是典型的烂仔帮三俗风格,但这次玩却偏得很,估计导演是个受,不然总这么突如其来的来些个直男不忍直视的特写画面是几个意思啊 血浆给的足,很欣慰,恶趣味也不少,果然看字幕就找到罗胖的名...  (展开)
蓝雨星城 2018-05-04 08:07:28

与其被平台忽悠、花钱到影院看烂片,不如看这部体液与血浆齐飞的爆笑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的院线电影,怎么说呢? 实在提不起兴趣看,所以一部放在电脑里好久的好莱坞喜剧跃入眼前——《游戏结束,兄弟》。 2018年3月份的新片,看完之后居然治好了我的间歇性抑郁?! 哎……干脆就承认了吧。 我就是恶趣味! 所以如果你也与我一样脑洞清奇,笑点奇低,热爱重口味...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游戏结束,老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