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2 Secret Love Series: Puppy Honey2 (2017)

导演: 维拉奇·通吉拉
主演: 娜塔扎瑞·抔勒威查固 / 科恩·希瑞嵩 / 阿塔潘·彭萨瓦 / 钟朋·阿卢迪吉朋 / 皮拉瓦·山坡提拉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7-03-18(泰国)
季数: 2
集数: 8
单集片长: 20分钟
又名: 我的狗狗男友2 / 为รุ่นพี่ Secret Love ตอน Puppy Honey 2 สแกนหัวใจ นายหมอหมา
5星
18.7%
4星
32.8%
3星
42.3%
2星
5.6%
1星
0.6%

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2的分集短评 · · · · · ·

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8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某J。624 看过 2017-04-27 10:47:43

支线cp从第一季彼此撩到第二季,情话说满、假车都开了还没确定关系。学弟越来越腹黑,哭戏简直了。有星星的时候,求揍off,太欠揍了2333333让我再感慨一次,off真的超直好么!

42 半个桃李林檎 看过 2017-07-01 21:19:23

为了迎合观众口味,第二部把学长和学弟的部分升级成主线,毫无疑问,这是个正确的选择,因为欢喜冤家的闷骚基情火花爆发起来势可燎原;同时猫狗恋的学长学妹降为配角,而且(因为距离或者误会)各自展开了新的恋情。最后,为了尊重原配,又把大家硬拽回一起。总之,就算只为了Off-Gun都值得一看

5 Mydys 看过 2017-05-08 22:06:04

男女主线是什么鬼,一开始强行分手,男主第一季人设那么好,第二季崩完,第七集男女主才见面,前面几乎都在跟第三者聊骚啊,第八集又强行和好。还是off gun甜,但是中间也穿插了莫名其妙的玻璃渣。泰剧对于第二季的理念似乎永远都是出现第三者,像以前的yes or no

63 都暻秀 看过 2017-04-10 12:24:59

恭喜小可爱gun等了14集终于把渣渣爸比带回了家

4 Finn 看过 2018-02-04 21:08:43

敘事結構還是不夠流暢,但尷尬和突兀感較上一季少了許多,節奏較有起承轉折,盡管只是相對上季而言,至少有進步是好事。至於學長學弟的感情嘛~我是覺得傲嬌地很不可愛,話不說開真的很致命,有時一段感情中,溝通遠比感覺來得重要。嘛~不過最後也是甜甜的,該承認的都承認了,該親的也親了,還可以囉!

> 更多短评 10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2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Krist王慧侦 2017-03-20 22:51:18

爱情始终是美好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泰麒麟看的狗狗1,然而狗狗1只是选择看泰麒麟的支线部分,男女主的部分只是大致看看。因为王慧侦,狗狗2在多少人的期盼中播出了。而这一次,我是真的很认真的在看剧。 男主角因为工作原因和女主暂时分开去了别处工作,此刻他们面对的是异地恋中避不可免的问题,比如,不能...  (展开)
浮尘 2023-01-23 16:55:02

剧情毫无波澜化学反应也不够

只看了offgun的支线cut…为我们的天空准备。 算是考古了。 剧情平平啊,也没有多少波澜。可能看腐剧多了眼光高了,所以觉得这部不及格。 gun宝和星星看着比爱理都嫩不少,off依旧觉得丑… gun宝阿塔潘的演技应该是最好的,角色塑造也成功,勇敢的小受,这个时候的哭戏就不错了...  (展开)
喵步小雨中 2022-04-24 01:28:42

只想疯狂吐槽第二季的bg。(含大量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四星是给off gun 的。 第一季里的BG线彻底崩塌,全程看得我只想疯狂吐槽,本来是因为粉男主kang在《学院王子之绅士兽医》里的角色来的,现在看完彻底脱粉了... 首先第一季里我就觉得posh学长过于开朗自来熟了,而且还喜欢开一些俏皮的玩笑,不过这都无伤大雅,第一季就是围绕着...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2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