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天 第三季 This Is Us Season 3 (2018)

导演: 肯·奥林
编剧: 卡伊·耶贡
主演: 米洛·文堤米利亚 / 曼迪·摩尔 / 斯特林·K·布朗 / 苏珊·卡莉奇·沃森 / 克丽丝·梅斯 / 贾斯汀·哈特雷 / 克里斯·沙利文 / 迈克尔·安格拉诺 / 亚利桑德拉·布莱肯瑞吉 / 洛根·施罗耶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s://www.nbc.com/this-is-u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9-25(美国)
季数:
集数: 18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这就是我们 / 我们的生活 / 同一生日下 / 同一天的我们 / 我们
IMDb: tt6439874
5星
77.3%
4星
18.5%
3星
3.7%
2星
0.3%
1星
0.2%

我们这一天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们这一天 第三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我们这一天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52 条 )

热门 /  最新 / 

1268 爱看电影的小孩 看过 2018-09-26 18:10:17

看我们这一天是我每个萧瑟的秋天和寒冷的冬天最期待的事。 WAP

701 NEVERMIND 看过 2018-09-29 07:10:49

第一集还是哭成狗。两年过去了,第一季第一集就是生日,这一集又是他们的生日。总有一天,我会找到另一个和我一起看this is us的男孩,他会对我说他想要成为Jack或者Toby那样的丈夫,那我就说我想成为Rebecca一样的贤妻良母。他会来的,虽然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出现,但他一定会出现的,我要等。这是一段很艰难的时光,但是总会过去的,相信我呀,我还是会拥有自己的全新的great love stor... 第一集还是哭成狗。两年过去了,第一季第一集就是生日,这一集又是他们的生日。总有一天,我会找到另一个和我一起看this is us的男孩,他会对我说他想要成为Jack或者Toby那样的丈夫,那我就说我想成为Rebecca一样的贤妻良母。他会来的,虽然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出现,但他一定会出现的,我要等。这是一段很艰难的时光,但是总会过去的,相信我呀,我还是会拥有自己的全新的great love story,我会遇到一个不会让我受委屈的人。他一定会出现的。 (展开)

491 Penelope 看过 2018-10-08 17:45:43

拜托拜托能给我里面任何一个男主做老公吗

497 9Crimessss 看过 2018-09-27 17:55:07

toby 才最珍贵 即使他承受着来自世界的所有恶意 即使抑郁让他彻夜难眠 但他仍然全心全意的爱着kate

447 放学第一个跑 看过 2018-10-25 02:48:20

终于追上了,这部剧真的教会我太多,虽然他本身是一个乌托邦式的存在。每个角色的真诚和善意潜移默化地在以不同的方式感染着我,原来正视自己的欲望和软弱也并不可耻,原来面对绝望和痛苦还可以有这样温柔的处理方式,原来人与人之间是可以做到这样坦诚相见的。我的家庭教育里缺乏某种爱的能力的培养,这让我在面对一些糟糕透顶处境时往往会下意识采用最激烈极端的抵触方式,就像黛加剪去头发,疏离和逃避成了本能。而这部剧治愈了... 终于追上了,这部剧真的教会我太多,虽然他本身是一个乌托邦式的存在。每个角色的真诚和善意潜移默化地在以不同的方式感染着我,原来正视自己的欲望和软弱也并不可耻,原来面对绝望和痛苦还可以有这样温柔的处理方式,原来人与人之间是可以做到这样坦诚相见的。我的家庭教育里缺乏某种爱的能力的培养,这让我在面对一些糟糕透顶处境时往往会下意识采用最激烈极端的抵触方式,就像黛加剪去头发,疏离和逃避成了本能。而这部剧治愈了我一次又一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成为了注视深渊时背后拉住我的那只手,在和自己和解的路上让我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可能有时美好到有了匠气,但是它是我的药。 (展开)

> 更多短评 90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们这一天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1 条 )

阿呆 2019-04-07 18:37:36

柳暗花明又一村【S3E18】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We know world,We know people,We know love,We know ourselves。 最后一集的开始,所有人都在喝咖啡,Beth早上给孩子们做早饭之前的凝神咖啡,Randall办公室一夜后的清晨速溶咖啡,Bec为Kate和Toby带来的早餐咖啡,年轻Bec开车时喝的大杯子咖啡,Jack办公桌上的咖啡杯,Zoe...  (展开)
阿呆 2018-12-02 16:51:43

Breathe【S3E09】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I wish you everyone,take a deep breath, come on,and believe in. 第九集看的真是百感交集,有重新起步的感动,有柳暗花明的喜悦,有茫然若失的惆怅,有求而未果的失望,有发自肺腑的苦楚,有心生罅隙的感伤。总是觉得人生是那么美好,感情是那么脆弱,每一个决定和选择,可...  (展开)
阿呆 2019-03-17 17:36:22

生死之外,皆是闲事【S3E15】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Hello,Jack. 15集是第三季以来我最爱的一集。不仅因为剧情的逐步推进渐达高潮,更是在这一集里面对每个人物刻画的群像入木三分,我们这一天在2019年演员工会奖中摘得剧情类剧集最佳群演奖项,个人觉得,仅凭这一集,明年这个奖项就有很大机会蝉联。同时这一集也是所有集数中氛...  (展开)
阿呆 2018-10-13 12:45:17

当幸福来敲门【S3E03】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三集看完有没有勾起你想要结婚的欲望? 这集的信息量很大,Baby得以让Kate真的move on(三个Kates一台戏的创意棒棒哒,同时可以感受到剧组的选角有多细节控,不仅长相神似,不同阶段的性格塑造也十分到位),Randal再次找上议员协商无果意图竞选,Kevin首演大获成功并想要了...  (展开)
不倦的人间颜色 2019-05-20 09:40:40

去生活,去犯错,去跌倒,去胜利,去用生命再造生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his is us》第三季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三兄妹的生活在向前推进,有泪水,有烦恼,有伤害,有苦尽甘来。有了新的人物和剧情,但更多的是向内挖掘人物的复杂和深刻,看他们如何度过人生中的关键时刻。 这一季,我们知道了杰克在越南的经历,知道了他弟弟尼克背负愧疚、隐姓埋...  (展开)
福柚依 2018-10-10 21:18:19

把过去都带着,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观剧感受,随时更新)

E01 带着过去生活 一见钟情的Jack和Rebecca,笨拙的表达好感的Jack,热情又美丽的Rebecca,他们仿佛就是天生一对。父母这段戏,是这部剧的精髓。诚然他们都不是完美的,但他们的相遇似乎就是为了弥补彼此身上那些不完美的地方,正如Jack所说:我找到了我的真命天女。有时候我们...  (展开)
Once 2018-09-27 12:16:27

第三季会滑落到哪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完第一集的熟肉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剪辑配乐都一如往常 我在第二季结束的时候说 大家用自己的方式跨过了Jack这道坎 但第三季可能会是个不那么愉快的走向 一个不恰当的比喻 Deja给我的感觉一直像是巧克力蛋糕上的一把水果刀 刺眼,格格不入,又真实的在那里 这...  (展开)
阿呆 2019-04-03 23:39:06

万里风波行路难【S3E17】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婚姻中那些不安惶恐的悔恨时刻,最终可以变成什么?是直面未来的坚实甲胄,是认清自己的真实之镜,是不可触碰的蛮荒之地,抑或是变得更好的打怪升级。 17集聚焦Randall和Beth,一方面继续生活节奏跑偏的争辩,一方面回忆相识相知,相爱相恋,如果不是结尾还是弥漫着火药味,那...  (展开)
阿呆 2018-10-01 08:56:23

我在你眼中的样子,正是我想成为的样子。【S3E01】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这一天第一集开启撒糖模式,再现年轻时Jack和Rebecca的初见和nine bucks date。 那中即使嘴巴不说,眼睛也会流露的喜欢,真的是表演的到位。初次约会故意把东西落在男伴车上的小tip也是有趣,但是前提是你得有辆车,其次,还得会开车。纵使这是一次不令人满意的约会,纵使...  (展开)
观剧团长 2018-09-30 07:11:04

首集9.8,这部剧教会我们,生活给我们多少磨难,就会再给我们多少希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章转自公号:观剧团长 文 / 剧姐 素有美剧鸡汤之称的《我们这一天》在9月26日回归了。 第一季9.4分,第二季9.5分,第三季刚刚回归就飚到9.8分,简直自带旋风火轮。 一集就封神,明年的艾美奖又有的争了。 曾几何时,说到美剧美影,很多人涌上心头的都是漫威的英雄,双手拿枪...  (展开)

> 更多剧评 16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们这一天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