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天 第二季的2星剧评 (8)

费奥多尔 2018-01-08 15:31:12

不完美,并不一定代表着真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特别喜欢第一季。第一季里Jack和William这两个父亲太出彩了。整一季的故事,看起来这么完美却又能感觉到真实。观众们流泪也是被里面的真情实感所打动了。 可是第二季,为了拖时间,为了赚眼泪,强行煽情,往整个剧情里塞了太多的东西,其实又什么都没有说明白。它看起来是像...  (展开)
cocovanilla 2018-03-29 01:37:14

其实第二季开始就有点受不了了,暂停着半集半集看完的。 kate和kevin真的,毫无责任感和担当,白瞎那么耐心温柔的老爸老妈了,kate从青少年演员开始不喜欢,kevin从小演员开始就不喜欢,这是我个人的问题,受不了情绪不稳定且过分敏感时时需要别人哄着才好的人,真是难为toby和...  (展开)
fly 2022-11-21 22:23:52

我们这一天第一二季吐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季还能因为Rebecca和Jack打五星但第二季里我对big 3 的人物槽点真的没法忍下去了但继续吸引我看下去的就是rebecca和jack这条线因为太美好了虽然是虚构的我也想继续看 依旧讨厌Kevin 有钱的白男 他就彻彻底底是个有钱骄纵的jerk 高中打橄榄球的家里中产有学不上长大了酗酒嗑...  (展开)
/ 2020-06-29 15:33:56

notes

Will love come for you, as it did for me? Find you, wreck you, save you, change you? Okay, I'm not going to overreact to everything she says this time. I'm not gonna behave like a child. I think that she is super sensitive around you. - But, look, sometime...  (展开)
momo 2019-04-20 14:30:37

这季的鸡汤我还喝吗?

我有多爱第一季,那么我对这一季就有多失望。目前只看到第二集,这两集明显在刻意制造矛盾。杰克不想走却被瑞贝卡赶走了,不论杰克如何深情告白,餐桌上试图再次和好,瑞贝卡态度都如此坚决。结果后面又莫名地劝杰克回来,杰克居然拒绝了!行吧,我承认二次敲门感动到我了,但...  (展开)
刘斌 2017-11-20 13:50:17

越来越作了的一部剧,如果剧情还是这个素质很快就得弃剧了.

越来越作了的一部剧,如果剧情还是这个素质很快就得弃剧了. 尤其不喜欢凯文这个角色。整个人感觉整天就是自以为是,本来就是个过气的电视明星,整天生活的各种纠结呀。干什么事情非要用各种最愚蠢的方式去做。瑞贝卡每次遇到困难的表情,看的人越来越审美疲劳。这部剧的整体素...  (展开)
陶瓷烫玉米花 2018-02-17 21:30:32

戏精的一家

老大,把前妻追回来,又说想到和她的未来是个噩梦,有病吧,这男的!遇到这种渣男,就应该直接泼硫酸变成他永远的噩梦!!! 老二,胖子女,小时候就一副谁都欠她的样子,欠打吧!长大了,不控制自己体重还怪这个世界看脸。 老三,作天作地要去领养孩子,领养之前又作天作地戏...  (展开)
夏天很热诶 2018-03-14 09:07:07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第二季大家给的都是五星

没人觉得剧情越来越狗血了吗? 没人觉得黑人那一家说话很作很恶心吗,就是贝斯和兰道尔,感觉他们说话老端着,看他们应该挺有钱的,可是不会学有钱人说话 还有我现在越来越受不了一会播个杰克还在的时候跟孩子们其乐融融的时候一会又跳到现在凯文凯特没一件顺心的 就不能正常描...  (展开)

订阅我们这一天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