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天 第二季 This Is Us Season 2 第8集 老大

  • 本集中文名: 老大
  • 本集原名: Number One
  • 播放时间: 2017-11-14 星期二 (当地时间)
  • 剧情简介:

第8集的讨论   ·  ·  ·  ·  ·  ·

小龍人Rio 2328天前

介不是GLEE的学校么 好像排练室 1 有用 1回应

星空下的阿狸 2331天前

即使在外人眼中是多么完美,多么成功,内心却是极度的痛苦。看到最后kevin痛苦的样子真的让人很心痛。 1 有用 0回应

希音 2339天前

“爱哭的孩子有奶吃!”这个从小我们就懂得的道理却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去做、都能去做。外表光鲜、令人艳羡、总是活在聚光灯下的别人眼中的完美明星,他的脆弱、他的痛苦、他的裂痕,藏在最深处,却始终无人问津。I need somebody to help me. 终于说出这句话的Kevin让人心酸的心疼。
不仅用积极的方式记录不完美的缺陷,还直面完美的不完美,这才是This is US最真最情最动人的一面,也才是真正的正能量。
归根到底,我们都是普普通通的凡人,纵使我们百般努力,我们仍要用尽一生的时间去认识自己的不完美,正视它,并与它和解!
3 有用 0回应

Leon 2340天前

看着演讲台上的凯文,想起了柯本 0 有用 0回应

王柚柚 2341天前

这几集看着Kevin简直难过的不行,看着弹幕也有好多人说Kevin这样子真的很讨厌,说他自己作死……感觉大家应该都是觉得恨铁不成钢吧。哭的停不下来,好心疼他,特别特别理解他。Jack的死是他心里过不去的坎,不敢碰不敢想。曾经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梦想破灭,他也想站起来,可就是还没有那么坚强,life is tough,又求助无门。每一天,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堕落堕落,心里很清楚这是不对的,可是就是没有办法,心里空洞洞的,不知道拿什么能够填上,过一天算一天吧,一边活着,一边自我厌弃……懂得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0 有用 0回应

2341天前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it just when you are a kid?

Kevin的痛苦太心疼了,人生真的一定要如此艰难吗
2 有用 0回应

我在茶马古道 2341天前

看到Kevin在夜幕下的球场上的自白,让我流泪。直到最后,一向骄傲的Kevin在夏洛特的楼下痛苦,说自己 need someone to help。这是Kevin的自我救赎,在原生家庭中长大,面对自己的需求和自己的责任,在纠结与痛苦中迷失自我。Kevin终于要开始自我救赎了。 2 有用 0回应

OMGod=>Kimi|+E 2342天前

这集看完简直太难过了,没有出口的难过!再次感叹这样的Jack哪里找! 2 有用 0回应

missliang 2342天前

为什么Kevin没办法和Sophie在一起呢?我还是没想通。 0 有用 4回应

仰望天空 2343天前

把暂时承受不了的最深的痛苦,深埋在地心,不再看,不再想起,尽量远离,我以为时间长了,他就和周围的泥土一样,我自己都找不到它的位置,但是知道有一天它又被拔出,我才知道,它依然鲜血淋漓,新鲜依旧。 5 有用 0回应

我们这一天 第二季
9.4 (71100人评价)

> 去 我们这一天 第二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