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是全家福的福 第二季 F is for Family Season 2 (2017)

编剧: 比尔·伯尔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5-30(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5640244
5星
62.3%
4星
32.2%
3星
5.1%
2星
0.2%
1星
0.2%

福是全家福的福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福是全家福的福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8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抽抽经会被虐 看过 2017-06-13 12:24:12

真的很丧啊。看这个剧是对婚姻和家庭最大的恐惧。

5 CharlesChou 看过 2020-08-15 21:25:37

爱比死更冷

7 德鲁什卡 看过 2017-07-12 15:44:04

依然一级棒。不过哥哥怎么不护着弟弟反而打他了啊。这样的人根本就无法和他沟通,根本不承认有问题的存在。太可怕了。才发现Vick太像dazed and confused里的Watson了。无法接受这个血肉横飞强行大团圆的结尾。

6 Lainey 看过 2018-10-18 06:20:52

喜欢看This is us的可能会喜欢这部

3 阿基米德 看过 2022-03-12 18:48:03

又暖又丧,没有峰回路转的主角光环,只有不断打怪但不升级的糟心事。

> 更多短评 3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福是全家福的福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兜不住 2020-02-19 17:10:14

绝望的日常

第二季比第一季好太多。 主线人物和支线人物都日趋饱满,故事也越来越抓马。 这家人的故事特别像《绝望的主妇》里面的Lynette 一家。并不算很好的家境,对日常很无力的主妇,很多孩子,性事幸福,丈夫好强。 三个性格各异的孩子。成绩很差,热爱摇滚,且到青春期的大娃;很软弱...  (展开)
马不安 2019-05-16 19:37:57

F is for family II LINE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Fzj)jggidtistoflhfhlflhdkgjggjggidjggijgjggidtistoflhfhlflhdkgdgidgksfisiriwtifphfhofhodtistidkbbgidtistoflhfhlflhdkgdgidgksfisiriwtifphfhofhodtistidkbbdtistoflhfhlflhdkgdgidgksfisiriwtifphfhofhodtistidkbbtistoflhfhlflhdkgdgidgksfisiriwtifphfhofhodtistidkbb...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一柯南 2020-10-23 00:36:26

评论

三个性格各异的孩子。成绩很差,热爱摇滚,且到青春期的大娃;很软弱偶尔牛逼就会闯祸的二娃;喜欢计算机数学的小女儿,当然她最得老爸的疼爱。 这部剧万变不离其中的是,他们所有关系中最核心的仍然是夫妻的关系。彼此在乎彼此的感受,彼此在乎彼此的成长。这个家之所以变成现...  (展开)
点绛唇 2020-09-14 10:25:13

评论

三个性格各异的孩子。成绩很差,热爱摇滚,且到青春期的大娃;很软弱偶尔牛逼就会闯祸的二娃;喜欢计算机数学的小女儿,当然她最得老爸的疼爱。 这部剧万变不离其中的是,他们所有关系中最核心的仍然是夫妻的关系。彼此在乎彼此的感受,彼此在乎彼此的成长。这个家之所以变成现...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福是全家福的福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