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姐妹的4星影评 (4)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乌鸦电影 2017-03-02 01:02:47

深宅幻梦,辣妈见鬼不走寻常路

看到这个片名,以为是一部《蔷花红莲》或者《人鬼双胞胎》之类的连襟惊悚片,但实际上呢,这部《通灵姐妹》并非如此,本片的故事走向极为嚣张,用句俗话来说:猜中了开头,并没有猜中结尾。 作为一部小成本电影,本片的出场角色有限、场景规格也比较小,就是一间大别墅与些许外...  (展开)
满囤儿 2017-03-01 17:55:59

开场5分钟洗澡10分钟死人,这部惊悚片不按套路来啊

文/满囤儿 要说电影圈里玩套路,惊悚片称第二的话,怕是没有其它哪个类型敢称第一吧。民间有无数的文章、沙龙拿惊悚片的套路做话题,每每都能聊得不亦乐乎。作为写过几部惊悚片剧本的人,咱几乎每年都会被邀请去聊惊悚片的套路。不过当惊悚片越拍越多,也就越来越有...  (展开)
铁任 2017-03-01 15:18:32

在缠绕的情欲与暴力中窥查真相

据说,敏感体质的人可以看见游荡在尘世间的孤魂游灵,甚至会产生对话,交流,更有甚至是露水情缘,像传说中的宁采臣,西方的驱魔人,都是通灵者。以通灵为题材的小说和电影都不少,但是讲通灵换体的电影,《通灵姐妹》还是国产第一部,摩撒利导演继《笔仙撞碟仙》《聊斋新编之...  (展开)
大侃 2017-03-02 09:18:46

密室求生 鬼娃虐恋 这片大有可观

提起国产恐怖片,总是给人一种“让我欢喜让我忧”的境地,食之无味又弃之可惜,被不少观众视为无明星、无特效、无新意的“三无”产品,纷纷转投外国恐怖片的怀抱。诚然,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国产恐怖片有其局限性,但外国的烂片也不少,这也是不争的事实。3月17日登录全国影院的...  (展开)

订阅通灵姐妹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