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林 Little Woods (2018)

导演: 尼娅·达科斯塔
编剧: 尼娅·达科斯塔
主演: 泰莎·汤普森 / 莉莉·詹姆斯 / 卢克·柯比 / 詹姆斯·戴尔 / 兰斯·莱迪克 / Charlie Ray Reid / 布兰登·波特 / Jeremy St. James / Ryan Downs Hayden / 伊丽莎白·麦斯威尔 / 露西·克里斯蒂安 / 莫甘娜·肖 / Jason Newman / Amparo Garcia-Crow / Rochelle Robinson / 乔·史蒂文斯 / 劳伦斯·瓦尔纳多 / Lowell Bartholomee / Max Hartman / Allison Moseley
类型: 剧情 / 犯罪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4-21(翠贝卡电影节) / 2019-04-19(美国)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橫越生死線(台)
IMDb: tt6418918
5星
5.9%
4星
18.7%
3星
56.2%
2星
14.8%
1星
4.3%
好于 11% 西部片
好于 6% 犯罪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小森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孑然殇逝 看过 2019-11-11 16:00:50

飞机上看了一半,下飞机资源找了好久,太小众的片子了,又丧又闷的,老美的底层人民确实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BTW,几段音乐都很好听

3 饿霸地煮 看过 2019-10-11 21:12:13

肯洛奇烂梗合集

1 SaltySnacks 看过 2019-05-22 05:22:59

后悔在飞机上没看完

2 吴谚組 看过 2019-04-26 18:45:32

很喜欢电影镜头的节奏和视角,可是每次情感转换,节奏变化的时候,甚至是背景乐的变化,都感觉稍用力过度。不过overall真的很棒,赢在表演了,两位女主真的,男配也!!!

1 SELVEN 看过 2019-09-17 14:50:21

65/100 被社会挤压的无处可走只能犯罪的小人物传记,各种左派电影标配,其中一大诉求是意在反堕胎法案。

> 更多短评 1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森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酸奶吸管 2020-12-31 01:07:53

走心的电影,慢慢品

觉得看电影也需要缘分。像这样记叙亲情的电影,其貌不扬的主角,没有过多惊奇的剧情,我如果不是在2020最后一天的晚上,喝了点酒独自一人躺在床上看,也许也只会打6分,甚至更低吧。 青年人的莽撞与姐妹感情交织的的细腻表现。理智与现实不会阻挡真挚的感情,这点在当下拜金主...  (展开)
'﹎|零¨ヰ 2020-04-29 23:52:25

简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妹妹和孩子住在车里,现在又怀孕了,老公只是住在一个小房子里,妹妹没办法抚养多一个孩子,只能堕胎,但是连堕胎的钱也没有,房子也被抵押现在快要被拿走了。 姐姐从新贩毒,为了不被教化员发现重操旧业,毒品藏在妹妹车里,车被拖走,毒品没了,姐姐只能干一票大的,去边境帮...  (展开)
摄影师柳丁 2019-10-31 22:38:20

拥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家里有人吗,奥莉 你能来一趟吗,奥莉 在吗,奥莉 女主角打开翻盖手机翻阅着短信的样子好像我 原来二女主是莉莉詹姆斯,演灰姑娘的那位,怪不得好眼熟。 你给小孩吃什么感觉他吃不饱 我给他喝啤酒然后像你一样一事无成 你是个恶毒的妈妈 给我滚,你是个笑话 其实两个人争执冲突...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可有字幕组出手 来自冰爽之夏 2 回应 2021-08-28 13:31:18
黑人还是不要拍侧脸照 来自Somebody 4 回应 2021-02-17 03:16: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森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