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摄影师 (2016)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5-23
集数: 6
单集片长: 25分钟
5星
27.6%
4星
44.9%
3星
20.5%
2星
4.7%
1星
2.4%

疯狂摄影师的分集短评 · · · · · ·

疯狂摄影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H 看过 2017-01-10 18:54:34

不热爱是不可能这样疯狂的投入和付出的。昨晚开始cctv9重播,帝企鹅终于抱团,摄影师没有白去一趟南极。

0 开心快乐每一天 看过 2020-02-14 12:29:13

今天看的3-不一样的北极。田振华的北极之旅。俄罗斯的莫斯科、摩尔曼斯特等,北冰洋深处-北极圈,对北极乃至全球环保的思考和警示,相当震撼!

0 tangmm 看过 2019-02-04 14:26:06

是比奥森蹲鸟的疯狂,可是这样真的好吗?对南极的野生动物好吗?

3 百年树袋熊 看过 2017-04-01 20:17:23

只有深爱,喜欢这样的人,雪盲症,生命之美,50多岁的女主如何才被探险公司赞助,可能中间的故事更让我好奇吧

3 仅Doubt 看过 2017-06-25 23:57:41

只有无所畏惧的追寻 才能对自己有所交代 小企鹅 火烈鸟 可以说运气占了太多 就是这样的坚持 才使运气来到他们身边 喜马拉雅的攀登 是信念的支撑 于我 应该是没有这样不拔的决心和信念的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疯狂摄影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疯狂摄影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