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情缘 第四季 Jane the Virgin Season 4 (2017)

导演: 布拉德·塞伯宁
编剧: Jennie Snyder Urman / Paul Sciarrotta / Chantelle Wells / Rafael Agustin / Madeline Hendricks / Perla Farías
主演: 吉娜·罗德里格兹 / 安德里亚·纳维多 / 耶尔·格洛格拉斯 / 贾斯汀·贝尔杜尼 / 伊凡·科尔 / 杰米·卡米尔 / 雅拉·马丁内斯 / 布里吉特·瑞根 / 贾斯蒂娜·马查多 / 泰勒·珀西 / 安东尼·门德斯 / 瓦内萨·马歇尔 / Elias Janssen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10-13(美国)
季数:
集数: 17
又名: 圣女简恩 / 意外之孕 / 处女孕事
IMDb: tt6403464
5星
35.5%
4星
39.9%
3星
21.1%
2星
2.2%
1星
1.3%

处女情缘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处女情缘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 条 )

热门 /  最新 / 

5 Hassle🌈 看过 2017-12-16 15:18:16

作为Telenovela虽然时常夸张,但每一集都能触碰到一个甚至多个深层次的社会问题。无论爱情、亲情、男女、种族、性取向、教育等,这一季愈发能将所传达的点有机融合到剧情里,让观众在笑与泪中顿悟,着实难得。

5 看过 2018-10-07 00:50:08

不仅反转连连,而且在狗血与合理性之间达到了非常不错的平衡,发扬telenovela传统的同时又混入魔幻现实主义和其他各种奇思妙想,编剧的功力真的厉害。

3 基瑞尔 看过 2019-07-29 22:17:56

本以为剧情快要走不下去了,结果没想到两位新加盟的女演员各自美丽(当然还包括终于来客串,盼月亮盼星星的Eva Longoria),给这部剧集创造了新的看点:Brooke Shields宝刀未老,剧中这个角色掺杂着对自我的投射,看点十足;而Rosario Dawson简直为戏走钢索,百合桥段美好得不像话。这部剧绝对是深入骨髓的肥皂剧重度控,最后一集Rosario的角色“Jane Ramos”对应了走红... 本以为剧情快要走不下去了,结果没想到两位新加盟的女演员各自美丽(当然还包括终于来客串,盼月亮盼星星的Eva Longoria),给这部剧集创造了新的看点:Brooke Shields宝刀未老,剧中这个角色掺杂着对自我的投射,看点十足;而Rosario Dawson简直为戏走钢索,百合桥段美好得不像话。这部剧绝对是深入骨髓的肥皂剧重度控,最后一集Rosario的角色“Jane Ramos”对应了走红三十年的“Who Shoot J.R.”简直笑喷,还是有不少惊喜的。#TeamJafael (展开)

2 恶隐息烙 看过 2018-03-30 00:03:20

看到第九集决定放弃了。字幕组迟迟不更新(虽然看着英文字幕也差不多能看),加上仔细想一下,越往后越是反复重复telenovela的套路,所以还是算了吧。留时间给其他新剧。

1 Eri 看过 2018-05-19 22:23:58

Holy shit the ending!! This show is still so good. I had no problem with the new developments except that all the cute guys she dates just cant end up with her because its either Raphael or Michael. I... Holy shit the ending!! This show is still so good. I had no problem with the new developments except that all the cute guys she dates just cant end up with her because its either Raphael or Michael. I am so happy that they got JR. Petra is still my fav.N more Spanish this season! (展开)

> 更多短评 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处女情缘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处女情缘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