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彪和狗 (2015)

导演: 周浩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中国大陆)
片长: 12分钟
又名: Biao and His Dog
5星
26.1%
4星
50.6%
3星
21.5%
2星
1.7%
1星
0.1%
好于 71%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小彪和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0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司马良木 看过 2022-08-23 23:24:04 陕西

人是平等的,一个省长的喜怒哀乐并不比一个留守儿童的喜怒哀乐更重要。

29 阿奇波尔德 看过 2020-02-01 06:18:43

“你怎么知道它只听你的话?”“因为,因为我家只有我一个人”

3 猫咪建筑师 看过 2023-01-01 09:56:28 浙江

小动物为什么这么好55555

40 她是猫鳄鱼 看过 2018-07-05 12:02:07

“父母和小彪的关系,实际上也是小彪和狗的关系。”

36 小航 看过 2018-08-14 20:23:33

他爱狗吗?爱死了。但是他要上学;父母爱他吗,很爱,但是父母要挣钱养家。

> 更多短评 3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彪和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还是不真名了吧 2019-03-19 13:36:57

纪录片的故事性

很皮的剪辑,很欢乐的外表,随便两笔就写出了沉重的社会问题。 作者很会找故事,如果是普通人拍可能就拍了一个留守青年的学习生活是怎么样的,和不留守的有什么么区别,用采访的画外音去讲环境,拍拍村子环境这样,狗可能会一笔带过,只是用于说一下孩子的善良。 但作者找出了...  (展开)
橡树的树墩 2019-09-17 03:19:32

孩子和狗

从 一席 了解到这个短片。 初中生平时住校,周末回家,养一条狗,一星期只能回去喂一次,平时狗就流浪,只等他回去才有饭吃,周浩导演问,意识到他们有什么不一样吗?孩子跟狗的关系就像父母和孩子的关系,孩子爱不爱狗?爱死狗了,但他必须去上学,父母爱不爱孩子?当然爱,但...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小彪和狗》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彪和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