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 크리미널 마인드 (2017)

导演: 梁允豪 / 李政孝
编剧: 洪胜贤 / 杰夫·戴维斯
主演: 李准基 / 文彩元 / 孙贤周 / 李先彬 / 高允 / 柳善 / 金永哲 / 吴妍秀 / 金元海
类型: 剧情 / 悬疑
官方网站: program.tving.com/tvn/tvncriminalminds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7-07-26(韩国)
集数: 2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犯罪心理韩国版 / Criminal Minds
IMDb: tt6568694
5星
16.9%
4星
32.1%
3星
39.6%
2星
8.8%
1星
2.6%

犯罪心理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犯罪心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66 条 )

热门 /  最新 / 

59 levitating 看过 2017-08-02 16:50:32

追了十几年的Criminal minds,再看这个就是浓浓的山寨味啊,其实根本不需要翻拍啊,之前那个韩剧《特殊案件专案组》就挺好的,也是主打犯罪心理,但暗黑气质很到位。

64 栗子侠 看过 2017-07-27 12:17:55

第一集除了孙贤周全员做作,李准基暴躁的毫无道理。还好第二集有所好转,可以看看。ps.那个博士,真的分不清天才和智障,全靠小动作,气死了。

100 那爱 看过 2017-07-27 00:22:09

今天看了第一集,李准基演技太赞了,应该是全员演技都很好,还有就是李准基脸太好看了老花痴,剧情很虐啊, WAP

56 武井咲 看过 2018-03-06 10:08:20

tvn失手之作。失望。感觉剧本很不扎实。破案的过程很弱。测绘心里也不够详细。逻辑上有很多漏洞。有失tvn的水准啊。这不对啊,tvn的本子一直以来都很创新很不错的。最后为了大文和准基硬撑看完的。

46 滕雅望 看过 2017-07-30 18:37:38

作为改编,本土化程度很高,但部分特效与动作场面有工艺上提升的空间,李准基表演进步很大,群像塑造基本OK。

> 更多短评 20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犯罪心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2017-08-08 16:19:20

3-4集短心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心情挺复杂,没想到才前4集,就让主要角色进入悲剧模式。 本来看到第3集后半,就因为已经猜中凶手跟犯罪动机而感到有点无趣,但没想到猜中开头,没猜中结尾。 才第4集,编剧就让主要角色失去重要他人,还是被连续杀人犯在自己家中所杀害,看的时候,本来一直想,应该不会吧,哪...  (展开)
海的聆听 2017-09-29 22:56:43

韩版《犯罪心理》引用的名言们

제2화 악을 행하는데 초월적 존재를 끌어들일 필요는 없다. 인간은 독자적으로 모든 악행이 가능하니까. --조셉 콘라드 约瑟夫康拉德 제4화 만약 악마가 존재...  (展开)
小玩剧 2017-09-22 05:40:28

故事的灵魂永远是人物

作为美剧改编韩剧的开拓者,tvN之前推出的两部改编作品差距很大褒贬不一,傲骨贤妻收视口碑双赞,明星伙伴水土不服惨扑。但是这不太稳定的出品并没有影响咱对这部剧的强烈期待,除了原著声名赫赫素材充足之外,毕竟里面有咱超级喜欢的老周小李和大文,而说到处理刑侦剧的业务能...  (展开)
鼠仔兵团 2017-08-24 22:52:21

【科普向】美韩两版剧情对照相应集数索引(完结)重点非剧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在前面的话: 要转载可以,请在豆瓣联系我,无论是在文章下面发评论询问也好,发豆邮也罢,我看到了会第一时间回复的,只是希望尊重我的劳动成果,否则将采取一切力所能及的行动维权,谢谢。 首先,本人是原作党,出于好奇心和对CM的热爱,来围观韩版。每一集我都基本看了两...  (展开)
luoyishui 2018-02-09 05:07:19

剧情可看,人设模糊,细节不足,希望老李以后好好挑剧本……

17年底重新入李准基的坑,没有看过原版剧,一开始是基于对老李的打戏和悬疑剧题材的喜爱看的。剧情还算不错,一般悬疑的点不外乎:谁是凶手、如何作案、为何作案、如何破案,本剧凶手基本追捕到一半就出现了,整个剧的重点放在了“为何作案”,是什么事件或阴影引起了犯罪,还...  (展开)
真知棒的呀 2017-08-15 14:23:39

《犯罪心理》虽然问题多,但是瑕不掩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一个从小受电视剧尤其是韩剧荼毒的少女,从最开始的《泡沫爱情》到后面的《蓝色生死恋》,从安在旭看到权相宇又到现在的朴宝剑。基本上算是看见了韩剧十几年的变迁。帅哥美女在剧中甚是养眼。荼毒至深的时候幻想自己就是宋慧乔演的恩熙,生场大病,然后有两个英俊不凡的小...  (展开)
顾俏乜 2017-07-31 22:45:06

各有特色,各司其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目前只看了一二集,简单说说我的看法。 我觉得这部剧的几个主角都各有特色,各有所长,个性鲜明,各司其职。 金贤俊,男主,是特种部队的,心思缜密,对案件很有敏感度。因一年前医院的爆炸事件中对上级的错误判断而对姜基炯有所怨念,并对犯罪侧写(我理解的这里侧写应该是“...  (展开)
2022-01-12 08:22:56

刺激

这部剧是偶然间看到的,刚看到的时候真的好有冲击力,看得我有点害怕了,但是又很想继续看,所以就硬着头皮看下去了,事实证明,真的很不错! 听说是根据美剧改编的,剧情真的很不错,不拖拉,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比较成功,尤其是他们老大失去老婆那里,真的很震撼,看着特别心...  (展开)
kimkimkim 2021-08-13 14:30:22

第四集

哎呀,第四集看的郁闷死了。演了个什么鬼, 犯人说:你和我做交易 我就不杀人了 你不和我交易 我就杀了你家人 队长: 不可能,有种你就试试 你个胆小鬼 可别让我失望 犯人: 杀了一对夫妻 还威胁你老婆孩子 看你怕不怕 队长: 我赶紧把我老婆孩子转移了 犯人:嘿嘿 我打个电话 骗你...  (展开)
啊嗝哩 2020-10-17 20:46:52

《犯罪心理》刷完打卡!不得不吐的槽!不得不放的欧巴帅图!

关于剧情,最想吐槽的点是: 最大的大反派开膛手,他看起来那么平平无奇,为何那么神通广大?他掌握得了主角团的过往,绑架得了数位政界人物的子女,逃得了寓,放得了毒气,聚集得了他的追崇者,但毫无例外的,完全没有讲他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他拥有的超能力名叫“编剧的随...  (展开)

> 更多剧评 4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犯罪心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