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日记 신혼일기 (2017)

导演: 罗暎锡
主演: 安宰贤 / 具惠善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program.tving.com/tvn/lovebirds/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7-02-03(韩国)
集数: 6
单集片长: 75分钟
又名: New Marriage Life
5星
37.8%
4星
41.7%
3星
17.6%
2星
1.7%
1星
1.2%

新婚日记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新婚日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37 条 )

热门 /  最新 / 

448 友邻广播 看过 2017-02-04 04:17:56

《屠狗日记》

198 Suki 看过 2017-02-04 11:56:20

他们就这么看着对方一直笑一直笑。

779 冉微念 看过 2017-02-04 20:30:46

曾经是深爱过的 便已足够 分开也是他们自己的决定 现在不站队了。祝两位各自安好。

116 傲娇 看过 2017-02-04 10:55:07

前方大量屠狗行为,注意脚下,喜欢具惠善...才女拉好感,谈着自己的恋爱,吃着别人的狗粮(误),不得不佩服罗PD的才能,硬生生把综艺拍成了1h多,有情节的剧本,嘛~大家也只是想看安宰贤和具惠善两位颜正的新婚夫妇粉红气泡啦.

87 Rino Chu 看过 2017-02-18 02:18:07

我其实没有觉得很屠狗,还隐隐觉得夫妻之间有点尴尬

> 更多短评 56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新婚日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发呆的云 2017-02-28 16:00:12

婚姻快速入门指南——那些具大人教会我的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期待已久的韩国综艺《新婚日记》终于上线了。 之所以说期待已久,是因为这个节目的两位主角是在韩流圈中为数不多的几对“本人坚定不移从头站到尾的cp”中最甜的一对。(啊那啥,还有wuli阿泽德善,福珠俊亨,没事儿慢慢来,姐姐我等你们!) 对安具夫妇的喜欢,那得从两年前说...  (展开)
东北王祖贤 2017-02-12 03:39:58

虐狗音乐剧~舌尖上的韩国

音乐超级棒很和谐 我超级狗腿的把音乐都抄下来了 本来我想音乐只写了一期是不是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 但是视频来源给了我偷懒的借口~原来左上角的音乐没有了,原来版本找不到了(我现在是四处找资源啊、打算坚持看完!) 第一期的音乐 我为了写这个也是拼了命的人了 现在是凌晨...  (展开)
言の葉の庭 2017-02-15 16:39:33

来来来,罗PD告诉你牛奶夫妇这样过

TVN继十周年特别企划剧集《鬼怪》之后,接着在冬季档推出”牛奶夫妇”具惠善和安宰贤的二人专属韩剧版综艺《新婚日记》。据前线网友们被虐得体无完肤后从现场发回的报道说,此节目更名为《屠狗日记》更适合。 《新婚日记》虽为综艺,但既区别于目前类型相似的户外竞技游戏...  (展开)
fu 2017-02-09 18:15:59

从没看过这么虐的综艺——新婚日记

除了不停发糖,节目也能看出罗pd对婚姻生活多角度的探索。 相拥看雪并不是婚姻的全部,更多的是些日常的、看起来很没有意思的事。和天底下所有夫妻一样,他们也要面对一日三餐、收拾整理、洗碗这些生活的琐碎。也有可能是因为在镜头前,也有可能原本就这样,他们总能找到一些...  (展开)
秘密 2017-02-05 16:09:55

我在喜欢你时就会尽力爱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难在这样一个完全公开的场合,看到一对真正的明星夫妻来表达爱意,表现日常生活中的点滴。 小的时候一直幻想嫁给帅气的偶像,想象他居家的样子,被洋葱辣哭的眼睛,收拾不听话的狗狗,看我耍赖皮的样子。长大一些,想嫁想嫁的心思变淡了,反而有时候在想,多希望那么帅的人和...  (展开)
VanessaWu1930 2021-12-14 00:37:35

《氓》

氓之蚩蚩,抱布贸丝。匪来贸丝,来即我谋。送子涉淇,至于顿丘。匪我愆期,子无良媒。将子无怒,秋以为期。乘彼垝垣,以望复关。不见复关,泣涕涟涟。既见复关,载笑载言。尔卜尔筮,体无咎言。以尔车来,以我贿迁。桑之未落,其叶沃若。于嗟鸠兮,无食桑葚!于嗟女兮,无与士...  (展开)
记不住名字 2018-10-21 20:08:43

具惠善可真是个妙人。

从她因为安宰贤打扰她想要一个人弹钢琴的时间而生气的那刻起,我真是爱上她了! 不像别的综艺,你总是能够看到制作方给出主题,让做什么嘉宾才去做什么的模式,在新婚日记里除了采访,你完全意识不到制作方的存在,而具惠善哪怕是一个人生活也能自己出一个综艺。 老公不在的时...  (展开)
HeyKyoho 2017-02-05 12:35:58

异性恋狗粮 我只嗑牛奶夫夫牌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对异性恋狗粮属于很挑食的那种 我结那种假狗粮吃了总是消化不良 这次终于吃上了正品牛奶夫夫牌的狗粮 嗯是真好吃啊 在新西游记里看到安宰贤各种“具nim”时就猜他一定是巨蟹座 果真在新婚日记里把巨蟹的个性显露无遗还发挥到极致 这简直就是人妻啊人妻(话说我嗑的那些同性恋...  (展开)
ACEXO 2020-04-22 21:45:16

新婚日记

当初是真情实感的羡慕过他们的爱情,他们在一起的感觉,眼神,做过的所有浪漫的事,无一不让我羡慕。有好多人也因此重新相信了爱情。后来为什么发展成这样不得而知,大概只有当事人知道吧,真情实感看他们的人都对他们离婚感到震惊,他们本人走到这一步该有多难过呢。 都是善良...  (展开)
一杯咖啡心理 2019-08-23 10:19:59

具惠善安宰贤上演“分手日记”:当你被情伤的“第二支箭”射中

“姐姐已经三十四岁了,无论做什么都不会心动了,最后一次心动只有你。” “他好像只是,非常短暂的,爱了我一下。” “像说服我结婚时一样,离婚时也负起责任的说服我吧。” “你曾经那么爱过的那个女人变成了僵尸。” 这几句话,是从韩国女演员具惠善从《新婚日记》,到日前...  (展开)

> 更多剧评 4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新婚日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