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都市的2星影评 (9)

PT3 2023-03-03 23:14:39

咋感觉不大舒服呢

看到胖子马东锡厕所揍张谦,最后逼急了中文骂起来了“卧槽泥马)怎么多少感觉有点 韩国人痛扁中国人,有点过了 ,歧视华人的成分有点 另外 电影中中国小老板都是被韩国警察保护着 还有两个假扮中国公安 放走打手的过程 蹩脚的中文听起来也够难听的 多少看着不太舒服 凑字数凑字...  (展开)
贪蓝玩月 2019-10-03 23:29:37

你是警察啊,你装什么呢?

刚看完,有一肚子的话想说,一吐为快。 前一个小时准备给5星的,然后他硬生生的,一颗,一颗,一颗把我心目中的地位扣到了两星。 最大的感受,就是马东锡大叔,这种类型的电影演多了,举手投足之间都充满了黑帮老大的气息,这种气息拿捏到位了就是气场,过头了就是装B,而这部...  (展开)
luffkiy 2019-07-29 00:36:48

无脑

原以为是部烧脑热血格斗,是我想多了。 主演演技在线就不说了。剧情太尴尬了。强龙不压地头蛇,结果不仅压了还载了两,顺带连另一个圈子大佬也敢撩,这种活不过三分钟的人硬生生活了两小时。也是没谁了,快结局了不想跑路还想秀,想跑的时候结果跑不了,尴尬的要死 这个电影都...  (展开)
平方之路通罗马 2018-07-15 21:20:28

一流演技,三流编剧

电影挺精彩但是剧情太扯蛋了,为啥扯蛋。三个人就给那么多人干了,就算你想突出哈尔滨张谦的勇猛一定要把其他混混都当成废物吗?一开头要账对面去了5、6个人,大哥被捅死了其他人全傻了?好像他们是一群平民一样。张谦说只留了一个活口,剩下的都死了?3个人杀5、6个人,打不过...  (展开)
乾乾无咎 2018-04-10 19:38:43

123

我觉得这电影确实有黑中国人,朝鲜族就不是中国人了吗?很明显是偷渡的朝鲜族罪犯跑人家哪里打家劫舍,对治安造成了恶劣影响,我是相信电影里发生的事,试想一下本来就是在逃杀人犯,跑到了一个谁也不认识他的地方,面对一群待宰的羔羊,肯定会使劲宰啊,也很明显他们就是想捞...  (展开)
Messi 2017-12-27 06:18:37

A formulaic action thriller

The film "The Outlaws" strictly follows the action thriller formula, and the plot is easily predictable. What makes the film distinctive is its extremely brutal and bloody action style. Of all the R-rated movies I've ever seen, this is surely one of the mos...  (展开)
2019-09-05 09:33:56

编剧有些脑残

首先说大局观,大面上看,是一个犯罪片,演员演技不错,整体情节也还好。但这个电影是要把观众当弱智吗? 首先,张谦这种亡命徒,在中国,不管是本土的,还是外来的,真心活不过5分钟。 三个从中国偷渡的黑社会,到了韩国,韩国话说的比中文都溜,是最近国内黑社会文化程度整体...  (展开)
墨染 2022-08-21 21:26:01

作品挺好的,就是找的演员演的中国人太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只能给三星,看一半感觉有点抹黑中国的意思,找的演员操着一口蹩脚的中国话,还肆意抹黑中国警察,影片中将中国警察的刻板印象定义为是经常与黑市打交道,做不正当买卖,严重怀疑对于中国存在偏见,可能对于导演有一点苛责,但是好的作品不仅需要内容还需要对于客观事实的了解...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3-01-25 21:55:51

传统套路,没啥新意。

传统套路,没啥新意。基本套路都清楚了,马东锡的片子需要创新。传统套路,没啥新意。基本套路都清楚了,马东锡的片子需要创新。传统套路,没啥新意。基本套路都清楚了,马东锡的片子需要创新。传统套路,没啥新意。基本套路都清楚了,马东锡的片子需要创新。传统套路,没啥新...  (展开)

订阅犯罪都市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