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女主播的影评 (4)

迟到的红薯 2017-07-21 18:53:54

这个剧组太穷了 ,水军都请不起多少,你说我能不来说两句吗

首先,水军刷分这种恶劣行为已经屡见不鲜,但是这种行为依旧恶心。我点开短评第一页的id,大部分为只看过着一部电影。其次提前声明,这部电视剧我看完花费时间大约为10分钟左右,因为我觉得看完再写这部电影的影评我会坚持不下去的。另外要说的一点是女主角长得并不丑。最后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r.Toro 2017-07-10 19:28:46

直播行业内幕全公开

近年来,网络直播方兴未艾,不仅催生起一个庞大的直播产业,也捧出了更多的直播红人达人,他们吸引了海量的粉丝,收获着巨额的点赞打赏,因而使得所谓“网红经济”在这个时代大行其道。 直播市场虽然不是战场,但其激烈的竞争,不亚于枪林弹雨的前线,网红们争名争宠的斗争,同...  (展开)
桃妖不是妖 2017-07-10 12:35:31

时尚!热血!颜值高!《热血女主播》网红时代的正能量

文/桃妖不是妖 近几年,网络大电影和网剧风生水起。题材多样,内容新颖活泼,其中不乏佳作,比如《余罪》等,让很多影迷喜闻乐见。最近看爱奇艺上线的网络大电影《热血女主播》,镜头瞄准时下大热的网络女主播,讲述她们风生水起的青春人生,也给很多人关于网红的正解,带给一...  (展开)
云之东 2017-07-09 17:32:24

除了美貌和身段,网红的正确打开方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王/文 直播经济风生水起,美女们纷纷踏入直播界抢钱。为了求快速出位,有的女主播直播无下限,再加媒体一渲染,往往让人觉得女主播们有胸无脑。 其实真正成了网红的女主播,除了必备的美貌和身段,还必须有一个会“撕逼”的头脑,你要是撕得漂亮,想不红都难。 网络大...  (展开)

订阅热血女主播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