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男模之桃花期的影评 (7)

火儿乐悠悠 2018-01-23 20:11:26

励志宅男的蜕变

其实电影名字并不吸引我,就是冲男主宫政来的,老实说,开篇的春梦,介绍,再来是命理学家的出场,被雷击,变身鬼叔,成为模特,后来又被雷击,变回那个什么都没有的宅男,遇上小弟,找回斗志,实现梦想,成为模特大赛冠军,抱得美人归,实在的说个人觉得剧情挺尬的,无厘头,...  (展开)
陪你日出日落 2018-01-10 23:48:52

积极向上,宅男也能变型男。

影片主要讲了宅男阿翔遭受感情的挫败后,阴差阳错突然变身成型男鬼叔走向了男模的道路。当鬼叔事业有成后,却又变回宅男阿翔后。但阿翔没有颓废,反而更加积极向上,宅男成功蜕变,追到了自己心仪的女神。整部影片题材新颖,男主颜值在线,也很搞笑。搞笑的同时,不免告诉我们...  (展开)
炫紫兔兔 2018-01-10 22:52:14

青春励志

属于励志片吧,讲述一个男生从胆小怯懦的宅男到功成名就的男模的变化历程,中间还玄幻的穿插了只有老天爷才知道的一场意外,宅男一夜间换了个身体变成了鬼叔,待功成名就名利双收后一夜间被打回原形变回宅男,就像做了个梦似的,但变回宅男后又很快振作,不再如之前般浑浑噩噩...  (展开)
洛小白 2018-01-10 09:35:38

到底想表达什么?

我是因为男主才看的这电影,所以看完之后,除了男主,其他的我也就只能给这电影3分了。 从片名来说,《双面男模之桃花期》,一个模特,有两面(一般来说,不是双重人格就是两个人),遇到了桃花期,这个名字属于我看到名字就不想看的类型,妥妥的言情偶像剧。不过为了看男主,...  (展开)
Peter 2017-10-05 10:04:29

宅男的蜕变

人生最痛苦的事不在于一无所有,而在于拥有一切后再失去。曾经的荣耀与光辉转瞬即逝,早已成为过眼云烟。相信这种感觉只有在个人经历之后才会有深刻的体会。 影片中的李翔是如何从一个宅男蜕变为华丽的男模的?答案很简单:一切皆因努力奋斗。有梦想、有目标、有动力就不会被眼...  (展开)
莲舟映曲 2017-05-19 18:59:58

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不知道怎么努力怎么办? -我获得成功了之后我该做什么呢? -我失去了一切该如何面对呢? 电影《双面男模之桃花期》大概从不同角度给我们了一个答卷,完不完美不知道。 电影讲述了宅男阿翔因为一次穿越走到了人生巅峰又失去一切的故事。尽管有很多人觉得,这部电影有很多值得...  (展开)
梅影暗香Y 2017-05-12 12:23:48

剧情引人深思

电影看完之后,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只要坚信自己是可以的,只要努力永不放弃,没什么事情是实现不了的。人生只要存在信念,只要永不放弃,幸运就会马上到来。其实人生就像一场充满冒险的旅行,在这条道路上,充满了坎坷,和未知的变数,不到最后,根本不可能知道最终的结果是什...  (展开)

订阅双面男模之桃花期的影评